close

105.8 試吃   大份量的特殊包裝,這次吃得真的很久,也難得遇上大魔王了..

"菩菩至今唯一挑嘴的罐頭"、腥味比巔峰誇張些。

瑞典罐.jpg

作為一個有收藏罐頭癖好的人,有時候真的對歐美罐完全不能抗拒

因為市面上買不到啊啊啊~又整個很特別,包裝甚麼地都特別棒,所以有時候就會無視他的分量。

 

370G的貓罐`  從以前的紀錄來看,看過這份量的都是狗罐.......

瑞典的貓難道比較大隻嗎(?)

大份量真的是多貓家庭適用,或者是整天吃罐頭的人適用,按照菩菩這種一天飼料罐頭生食混搭的..

這罐整整吃了一個禮拜..................不過有些是放冷凍延長它的保存期限。

 

瑞典罐鹿.jpg

密密麻麻的說明是好幾種不同國家的翻譯,卻沒有寫我想要知道的熱量!!!!!

熱量很重要!!!為什麼不寫OAQQQQ

 

這種鋁箔包裝的真的很特別,也完全不傷手,應該算比較環保(?)

我只開了這麼一點點小縫隙,就感受到顛峰罐的全盛時期....

這真的對人類有滿滿的惡意,更讓我難過的是菩菩討厭死這個罐頭了

 

 

瑞典罐鹿1.jpg

 

哀悼一下這個加水過程,裡面都是像這樣一塊一塊的肉塊,對部分貓來說可能還是比較大塊一點

菩菩後來吃的時候,我都是單塊再切一次,醬汁也很濃郁

 

認真講,開此罐不臭,但腥味挺重,記得保持室內通風良好。

瑞典罐鹿3.jpg

 

這看起來明明就很好吃,可是菩菩卻和我鬧脾氣了,第一餐的時候完全不碰,

連舔到口也不碰(有時候菩菩是對陌生的食物有牴觸,但是抹到他嘴上他舔到,通常就會吃下去)

那瞬間我感受到口袋可愛的小朋友就這樣飛掉了........

瑞典罐鹿4.jpg

不過,因為這罐我真的會心痛,所以沒妥協開下一罐,晚餐不吃,到消夜後他還是吃了。

然後隔天早上繼續僵持幾分鐘,後來都願意吃,但心情肯定很不美麗。

沒有被打入冷宮,已表示安慰……

 

#大份量注意

#適口性不佳(以我家的貪吃鬼來說,這是唯一一罐抗拒的)

#味道比巔峰重

#綜合肉

 

 

 

 

     瑞典bozita 貓主食罐頭 餐盒 馴鹿醬汁  
         
成分: 馴鹿(7.2%,雞肉,牛肉,豬肉)、碳酸鈣、酵母(β/ 1.6 1.3 glucane 0.01 %)。添加劑:維生素A,維生素D3,維生素E,牛磺酸,硫酸化合物,錳和氧化錳、硫酸鋅、碘酸鈣,決明膠、貓所需所有營養素與礦物質。
營養分析: 粗蛋白7.5 %粗脂肪 5 %粗纖維 0.5%灰粉 2%鈣 0.35 %磷 0.3%鎂 0.02 %水分 83.0 %

 

 


瑞典 BOZITA  餐盒  其餘口味:

瑞典bozita 貓主食餐盒 雞肉&火雞 93%肉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