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9 開罐~ 這次是雞肉+火雞肉~

說實在我很懷疑這牌屬於小少爺的地雷牌子,對他來說吸引力真的很弱....(這很貴不要這樣)

瑞典罐雞.jpg

 

前陣子看到有人清倉,所以不死心又多買一個口味來試試看,

想說這次是適口性最好的家禽組合--雞肉+火雞

應該可以很順利地讓他吃進去,但不曉得到底是味道還是內容物,菩菩不太喜歡這樣的肉塊的樣子

當然也可能是不喜歡這味道……

 

瑞典罐雞1.jpg

和鹿肉比起來,顏色明顯淺很多,顏色比較偏一般罐頭顏色,但味道還是很濃郁,醬汁系列似乎都這樣

背後的翻譯有很多種國家的版本,直接拍攝英文翻譯,密密麻麻的字又小……

所以懶人(文盲)如我去淘寶找翻譯介紹了

說到這個中國真的進口很多歐美罐QQ

去看價格也沒有台灣這邊買來得貴

畢竟台灣都要走水貨啊……應該是?希望多一點廠商可以進口代理歐美罐……

瑞典罐雞2.jpg

肉塊醬汁,其實這罐醬汁真的佔蠻大成分,但是很濃郁

不會覺得湯湯水水的,感覺精華都在裡面(?)

就和玉米濃湯差不多的濃稠感…

只是自家可愛的小胖胖依舊不喜歡

 

最後還是我扔一顆進去他嘴巴他才知道這是能吃的東西= =

下面這樣才是一餐的份兒,當然是以我家的食量來說,

再加水的話其實味道就會比較淡,我就是不死心第一次嘗試還是要給他加水……

瑞典罐雞4.jpg

 

256 Kcal / can

     瑞典bozita 貓主食罐頭 餐盒 雞肉醬汁  
         
成分: 雞肉(85%)、火雞(7.2%)、豬肉、碳酸鈣、酵母(β/  1.3 glucan 0.01 %)。添加劑:維生素A,維生素D3,維生素E,牛磺酸,硫酸化合物,錳和氧化錳、硫酸鋅、碘酸鈣,決明膠、貓所需所有營養素與礦物質。
含有染料的形式礦物氧化鐵和二氧化鈦。
營養分析: 粗蛋白7.5 %粗脂肪 5 %粗纖維 0.5%灰粉 2%鈣 0.35 %磷 0.3%鎂 0.02 %水分 83.0 %

 

 


瑞典 BOZITA  餐盒  其餘口味:

瑞典bozita 貓主食餐盒 馴鹿 93%肉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