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8 試吃 魚底主食罐

因為好奇,所以還是開了魚底罐頭來看,順便讓大家看看裡面的樣子。

SEEDS鮪魚羊.jpg

 

認真說來,我一直把這個當成"副食罐肉底"+主食需要的營養素,

因為從沒看過有主食罐,是在口味上寫"白身鮪魚"的……這四個字常出現在副食罐內

即使是tiki夏日系列,通常都是鮪魚+蟹/蝦/鯖魚……等,而不會強調白身。

所以看到的時候覺得挺奇怪的。

 

 

SEEDS鮪魚羊1.jpg

 

整體上我分辨不出來哪邊是羊肉,因為惜時罐頭真的很稠,整個湯汁也很濃郁

但按照雞牛那種分布來看,羊肉應該也是一絲絲而已,

湯汁覺得太油的可以再加點水,如果貓咪肯吃的話。

我家平常上班日會有一餐飼料,所以不加水其實不太足夠。

即使是湯罐照樣加水無誤,有時候弄得整晚都是湯了……

 

 

SEEDS鮪魚羊2.jpg

 

 

最近很多人反映的油膩問題,其實一開始開雞肉底的我都覺得還好,魚口味一開起來就覺得真的油。

目前開到現在都有一種水加進去,沒辦法立刻融於水的問題,都需要攪拌才會散開。

所以有點像油水分離的樣子,整體上味道也是香的,沒有紅肉的腥味。

貓咪也很喜歡。會舔盤子,適口性應該算不錯。

只是還是要提醒大家,我家的在吃罐頭都是有加水,多少都已經稀釋過一些,

碰到油膩會不吃的貓還是有的,要特別注意一下。

 

 

SEEDS鮪魚羊3.jpg

 

從這邊可以看到水加進去後的油膩,基本上這個牌子個人還是建議換換口味就好,不要太常吃,

畢竟他的油膩是植物油,還有木薯澱粉。

 

 

SEEDS鮪魚羊4.jpg

 

#121 cal/罐

 

    惜時-每客思全營養主食罐 白身鮪魚+羊肉  
         
成分: 白身鮪魚、大豆油、羊肉、木薯澱粉、魚湯、瓜爾膠、鮪魚油、水、磷酸三鈣、三聚磷酸鈉、維他命和礦物質(硫酸亞鐵、維他命E、氯化鋅、硝酸硫胺、菸鹼酸、維他命A、甘氨酸銅、甘氨酸鎂、維生素B6、亞硒酸鈉、泛酸鈣、核黃素、葉酸、維他命B12、維他命D3、碘化鉀、生物素)氯化鉀、氯化膽鹼、硫酸鎂、牛磺酸(無添加人工維他命K3)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13.0%、粗纖維0.1%、粗脂肪4%、水分80%、灰分2.5%

 


廠牌其餘口味-Main Course每客思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