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寫偽裝成貓物寵物床墊的朗慕水冷墊.....(封面這張網路找的,下有實體照)

undefined

從去年開始,我家就多了兩張這種床墊,那時候我還是死命不買(摳錢摳得要死)

直到今年也養貓了,覺得不買不行.....先說一下我其實很少開冷氣,我也不是多耐熱的人

只是單純覺得房間溫度還可以,所以很少開,每年開冷氣的次數大概一雙手的指頭數字有找...

但今年真的不行啦~今年真的好熱QDQ這半年已經開到快接近去年一樣的次數了。

加上自家也出現一隻毛茸茸的生物,為了他好所以決定把這個被我爸媽誇得要死要活的東西買回來

 

在前陣子合購版常常有揪團買,價格大概會比自己買便宜200左右,跟台灣代理買當然就差更多了

不過台灣的有多一年保固,所以可以去比較一下,多個幾百買個一年保固是否划算~

不過懶人如我還是跟團就是了.....

 

其實一開始家裡的小胖子...痾不對,是小少爺

並不是那麼喜歡這種觸感的東西,就算踩在上面姿勢也很奇怪,甚至會躲開墊子睡在旁邊床鋪的地方。

DSC_2266_1.JPG

人躺在上面是沒有太大感覺的,他那一格一個的就是水流過的管徑,起伏很小,躺著也不會凹凸不平

開機的時候會瞬間感到涼意,這個地方我要稍微滅火一下,如果房間是悶熱、不通風OR直曬,效果可能不是那麼好

還是需要冷氣來輔助一下才會更舒服喔。


我覺得我要正名一下...是照片顯胖,他本人沒這麼胖,我很認真的.....

床墊雙人OR單人我覺得就看個人需求吧,單人的效率比較好,因為他的主機都一樣

雙人要灌的水和速度都會比單人來得多。

DSC_2271.JPG

 

少爺菩菩最喜歡的位置,即使是床墊來了也喜歡睡在這裡,這裡在沒養貓前都堆了一些東西

自從養貓後所有桌上雜物不是靠牆就是收起來....反正就是要留一個位置給大爺巡視領土就是了。

我的床頭櫃旁邊可以銜接工作桌>電腦桌>置物櫃..幾乎可以佔據房間對角線,所以他的行走範圍大概也是這些

(工作桌曾經幻想可以堆滿我自己的東西..現在想想,還是保持乾淨比較好.....)

躺爽爽

這是新款的機器,舊版的水位在側邊,

其實早先前我跟團還是舊款機器,只是之後我又有買送來了新版的機器,我就偷渡過來了ˊ_>ˋ

畢竟我放的位置要看水位真的很麻煩啊......

下面建議一定要墊個盤子,五金行隨便買個塑膠盤都很好用。預防漏水。

新舊款

操作介面基本上我都是用F3和D3 F為風扇,D為水循環。各有四檔可以調整強弱。

基本上那風扇用於散熱功能>水冷扇功能,雖然後來可以封住水管孔當小型水冷扇使用

但大家對他還是不要抱著太大期望就是了....貓都不會霸佔那個風扇。

聲音我覺得還好,家裡是窗型冷氣,不管甚麼聲音我覺得也不會比窗型冷氣吵。(對..我不開冷氣還有這個原因)

 

我自己睡是很有感的,至於貓的話,他一開始沒那麼喜歡這種觸感,後來也不曉得為什麼開始會躺,可能是終於發現這東西不錯

平常他熱都會直接躺地板,說實在我家地板還是比這個水床涼快.....

後來不曉得怎麼回事偶爾會來趴著睡睡。

 

至於睡起來爽不爽

我覺得這幾張照片可以說明一切了.....

水床

水床

水床

 

#貓咪的寒冰床

#一隻貓是不能練玉女心經的

#而且他是公的。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