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愛滴劑7號Revolution 6% 45mg ( 適用2.3~6.8kg的犬、貓 )

DSC_2149.JPG

不管是家貓還是會出門的貓,都有除蚤的必要,因為跳蚤不是只有貓才會傳染

人也會帶病原入內,所以不要有家裡的貓沒在出門不需要除蚤的概念喔~

 

更何況菩菩一個禮拜就外出一次雖然有時候是在後院走走,也一樣.....

之前我用的是維克的易撲蚤,只是最近天氣真的很熱

我很擔心所謂的心絲蟲問題,所以決定夏天都用寵愛了

因為所有除蚤藥劑來說,只有寵愛可以預防心絲蟲……

但是比起蚤不到和易撲蚤,寵愛真的貴了不少QQ

 

不過今年大概只要天熱我都會持續用寵愛吧>口<!

詳細其實很多文章都會寫到,我的文章只是告訴大家這東西的樣子

因為說實在我不是甚麼廠商介紹文啊

 

DSC_2150.JPG

這是內容物~我通常會選在半夜菩大爺準備睡覺的時候點

因為菩菩平常有在戴項圈,晚上吃完消夜後我會取下項圈,這時候他也想睡了是點藥的好時間

整個不透明包裝其實我還在想藥劑呢QQ

 

DSC_2151.JPG

這是藥劑的背面,有寫內容量和使用期限

打開後裡面就是完整一隻的藥劑,易撲蚤的我沒拍攝QQ

那時候點得很急促而且還沒想說要在部落格寫其他東西哈哈

我一直以為這個部落格專門放罐頭文的

DSC_2152.JPG

 

覺得寵愛的點法挺方便的,藍色蓋子裡面有個尖尖的突起,可以刺破下包裝

開出一個洞後就可以點啦!!

不過比起這種胖胖圓頭,易撲蚤的長條型比較好點

畢竟菩菩是長毛……掀開毛皮再用這個多少會沾到長毛。

DSC_2153.JPG

 

某隻正在要睡不睡的狀態,又霸佔我的棉被了。

基本上我會分3~5個點來平均一下,單純不喜歡同個位置擠太多。

 

DSC_2154.JPG

 

 

輝瑞寵愛大概就長這樣囉ODO

其他的藥劑問題還是去問廠商或看別人的文可能比較清楚OXO

 

對不起我就是單純開個箱。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