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8 試吃   巔峰的腥臭味依舊濃郁逼人

每次開巔峰都覺得在對自己的鼻子進行一次考驗。

巔峰牛.jpg

 

巔峰的成分列表一直都很奇怪,網路上找的資訊和罐子本身寫的都會有些小差異,

而網路上的版本也不一定都一樣,最常見的就是各大賣場的圖片資料。

 

巔峰牛1.jpg

對於營養分析總是寫得很簡略,也沒有原文對照,只能說代理廠商的態度太隨便了,

而巔峰又賣得這麼貴,說到底也是很多人覺得貴就是好有一部份原因在……

 

菩菩稱得上很喜歡巔峰,但味道真的很重,加上加水的緣故,常常吃到整個脖子都沾滿醬汁

所以最近開始習慣幫他飯後擦領子了= =

 

巔峰牛2.jpg

 

比較起來和很多罐頭差異不大,但就是味道會腥一點,也可能是內臟用得多的關係。

下一篇要介紹的就是目前遇到的大魔王剋星罐頭,還是靠巔峰參雜味道才讓菩菩稍微接受……

想想都是淚。

巔峰牛3.jpg

 

 

    巔峰-牛肉  
         
成分: 牛肉、牛肝、牛肺、牛肚、紐西蘭綠唇貝(含肉66%)、凝膠、維他命&礦物質、牛磺酸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 9%粗脂肪 6%粗纖維 0%粗灰粉 2.5%水分 79%

 

 


廠牌口味連結-ZiwiPeak巔峰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