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最喜歡的日常漢服-宋制三件套~~~也很好做穿搭品喔!

 

 

天氣慢慢轉涼才想來分享先前還很熱的時候買的宋制漢服OVO

個人覺得是很適合當日常的套裝,說實在宋褲和我們現在的寬褲真的很像啊!

不過就是外出一樣麻煩就是了哈哈哈。

 

褙子的細節照片!

DSC_4320.jpg

個人很喜歡褙子,棉質的也很適合拿來當防曬衣或日常外套。

刺繡部分很精緻,燈光下有點閃的感覺,太陽照射下真的好看。

 

穿起來的樣子

DSC_3529_副本.jpg

不是我要講,他的吊帶比想像中的小很多,平胸如我竟然第一次感受到窒息感(X

上圍整個緊,但也因此彎腰不會曝光(很多吊帶都有這個問題……雖然我覺得是我胸太平)

 

坐著~

DSC_3544_副本.jpg

和大部分長寬褲一樣要小心會踩到哈哈哈,加上材質關係踩到可能會很心痛。

褲子統一尺寸只有長度問題,不過個人覺得腰圍還是有點偏大一點,

覺得沒辦法緊緊抓著>_<但宋制還是紮進去好看~

 

背後的樣子

 

DSC_3549_副本.jpg

原本要拍刺繡的,不過髮型關係……

這次這套很平價(漢服來講…),材質感覺也有點脆弱,但不得不說很仙氣

夏天穿也不熱,超級涼快的!

自從前幾年天氣熱到我連T恤都穿不住的時候,宋制的吊帶加外衫完全拯救了我~

雖然拍攝地方沒選好,哈哈充滿童趣感,和衣服風格有差XD

原定也是要分享的書櫃區,只能等我整理好再一併分享了!

 

然後假裝一下自己是氣質仙女……人因夢想而偉大

很喜歡宋褲飄起來的樣子!仙氣十足(我說衣服)

DSC_3521-1_副本.jpg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