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9開罐  今天寵物店老闆娘提供的罐頭試吃。

假日時段就當作給菩菩兒的獎勵好了,雖然說這個好像是台灣在地生產....

海之味-旗魚.jpg

很久沒有更新又來個很像葉配的文哈哈哈,不過這只是單純提供給老闆娘的試吃感想。

上面標榜的台灣在地食材寫得很明顯,不過如果可以有純雞肉口味的話就好了。

這牌子有雞肉口味,不過在成份上還是有魚的成分所以看看就好。

 

內容物看起來很豐盛,有干貝和丁香魚還有魚肉絲,同樣的腥氣很重

海之味-旗魚1.jpg

個人其實不會購買含有吻仔魚成分的罐頭,其他魚種倒是偶爾會買,吻仔魚算是個人不會考慮的原因,

但客觀來講,這個會是貓喜歡的罐頭,因為一打開濃濃的魚腥味就出來了。

針對挑嘴貓可能是個很好的誘因食物。但也同時因為太腥有些主人應該不太能適應。

製作罐頭的公司沅慶同樣出過的貓罐頭有鼎食鮮凍,罐頭系列的名字為 iPet艾沛罐頭

 

先前倒是有看過鼎食,這是自己做了台灣的主食罐,如果能跳脫魚種類的話就好了……

自己個人會當作獎勵而不會做成正餐,畢竟以一個主食罐價格定位雖然還好,

但既然是在地生產,按照常理應該要比國外的還要便宜才對,好歹也少了進口稅吧……?

但價格是差不多的,又是魚底罐,可能是喜愛魚的或挑嘴厭食貓另外的選擇。

 

海之味-旗魚3.jpg

難得拍的菩菩兒表情,有時候為了拍照我真的會考慮換一下餐桌位置,

但還是不喜歡放地上就算了。

還是在桌上好清理。

 

海之味-旗魚4.jpg

 

認真說來,這個牌子好像比起鼎食來說美編比較弱一點,網路上看到的照片都偏青,沒有實體看起來美味(?)

覺得照片重拍可能更吸引人的,走的是傳統路線。味道也極腥開完後手上都有味道。

個人是馬上幫貓刷牙了...

undefined

 

 

#72 cal/85g  

  海之味 貓用主食罐《旗魚口味85g》  
         
成分: 旗魚、丁香魚、蝦仁、干貝、吻仔魚、雞湯、綠貽貝(含天然軟骨素&葡萄糖胺)、天然魚油(富含DHA&EPA、omega-3)、水解性動植物蛋白、必需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E、牛磺酸、葉黃素、天然植物膠、葉酸
營養分析: 蛋白質14%以上、纖維1.3%以下、水分82%以下、灰分3%以下、脂肪4%以上、鈣0.32%以上、鎂0.02%以上、鈉0.04%以上、磷0.26%以上、牛碘酸0.15%以上、Omega-3 0.2%以上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