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年的紀錄,就這樣忘記他到現在...最近常常會忘記寫,但是明明有很多罐頭都還沒整理起來QQ

最近終於多買些唯美味別的口味了~來慢慢補齊資訊!

唯美味香滑嫩雞肝.jpg

 

這次這個其實之前就有在注意,只是常去的寵物店沒有賣這個口味,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所以在寵物店看到這個的時候,就買下來啦~打開的瞬間愣了一夏

雞肝挺明顯的,如果有主子不喜歡這種明顯的肝臟,那可能會漏掉一堆了。

菩兒以前也不愛吃這些。

唯美味香滑嫩雞肝1.jpg

 

加水過後其實真的很湯水,唯美味跟凱特都是屬於很明顯的湯罐頭,加水後就更水

同時這幾個牌子都是屬於低脂肪~要特別注意主子的熱量問題~

唯美味香滑嫩雞肝2.jpg

 

 

#55Kcal / Can

    WERUVA唯美味-香雞燉滑肝  
         
成分: 雞肉(去骨、去皮雞胸肉)、足夠的水平衡加工、雞肝、馬鈴薯澱粉、葵花籽油、磷酸氫鈣、黃原膠、氯化膽鹼、牛磺酸、維生素E、硫酸鋅、維生素B1、維生素B3、硫酸亞鐵、泛酸鈣、維生素A、碘化鉀、硫酸錳、維生素D3、硫酸銅、維生素B2、維生素B6、葉酸、維生素B12。
營養分析: 蛋白質(最少) 10%脂肪(最少) 1.4%纖維(最多) 0.5%水分(最多) 85%灰分(最多) 1.2%鈣質(最多) 0.20%磷(最多) 0.17%鎂(最多) 0.018%牛磺酸(最少) 0.05%

 

 


Weruva唯美味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