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實體照片~~

遲來半個月終於可以好好地介紹這一本桌曆了,

DSC_8793_副本.jpg

出自於養貓前的想法,當時看到了 Monika Małek的攝影作品:I'm Still a Cat

就有一種:阿,我也想把他們的故事畫下來,所以有了這些作品。

其實一開始也沒想過要做成桌曆,只是陸陸續續畫了好幾張就覺得應該印出來……

 

 

 

非營利用,為個人興趣所做;除手繪作品,其餘影像文字皆屬於原本的作者。

已排除農場連結~有問題請跟我說,我會馬上做修正,點擊月份旁的文字即可連結

每一隻貓都有他們的故事,大家可以看看。

 

1月:我叫Maxwell,我少了一隻腳,但我還是一隻貓

 

Maxwell是隻不健全的三腳貓,但卻幸運地得到主人Adam的寵愛,

Adam甚至幫他做了好多紙帽子,更幫他拍照上傳IG,並且得到網友一致認同:太可愛了!

1.jpg

 

2月:我叫Jaws,我沒有下顎,但我還是一隻貓

 

JAWS因為沒有下巴,他的舌頭永遠都是露在外面,

吃東西會吃得到處都是;但這並不影響其他的日常生活,

JAWS依然和其他貓咪一樣喜歡玩耍、喜歡人家搔它臉頰。

2.jpg

 

 3月:我叫Mori,我的後腳沒力,但我還是一隻貓

 

Mori被牠的主人Mar Hernández遇見時,後腳癱瘓,

兩個耳朵彷彿有燒焦的痕跡,狀況十分差勁,

儘管狼狽疑似受到虐待,他還是非常親人又可愛。

3.jpg

 

4月:我叫Roux,我天生沒有前腳,但我還是一隻貓

 

Roux從出生以來就沒有前腳,但他的主人Deak說,

看到Roux的第一眼就深深的愛上他,就決定要帶他回家疼愛一輩子!

4.jpg

 

5月:我叫Stevie,我沒有雙眼,但我還是一隻貓

 

Stevie被發現時就失去雙眼,儘管看不見世界的景色,

但牠的聽覺卻異常靈敏,而且特別喜歡彈鋼琴的聲音。

5.jpg

 

6月:我叫Zelia,我沒有舌頭,但我還是一隻貓

 

Zelia是隻受過傷害的貓,愛乾淨的他因為無法理毛,

便會啃咬自己、傷害自己,但當他穿上衣服,就不會再啃咬自己,而且相當活潑且自在。

6.jpg

 

7月:我叫Wesley,我少了一隻眼睛,但我還是一隻貓

 

Wesley是一隻長得和一般貓咪不太一樣的小黑貓,

牠就像是海盜一樣,少了一隻眼睛。即使如此,他還是遇上愛牠的主人。

7.jpg

 

8月:我叫Scarface,我全身充滿傷痕,但我還是一隻貓

 

Scarface是隻流浪出身的貓,名叫疤面煞星,

就如同牠的名字一樣,牠的臉龐和全身上下充滿征戰過的「戰痕」,這種日子直到被動物組織救援後才停止。

 

8.jpg

 

9月:我叫Caffrey,我只剩下兩隻腳,但我還是一隻貓

 

Caffrey是一隻美麗的波斯貓,即使因為車禍剩下兩條腿,

但是身殘志堅。它用自己嬌小的身軀給我們傳遞著正能量。


9.jpg

 

10月:我叫Matilda,我的眼睛和大家不一樣,但我還是一隻貓

 

Matilda的外貌跟他的同胞們有點不一樣:

他的眼睛又大又圓,可是卻沒有眼白......這特殊的外貌讓他又被稱為「外星貓」。

 10.jpg

 

11月:我叫Duchess,我的下巴斷了,但我還是一隻貓

 

Duchess是隻流浪貓,因為車禍,導致下巴支離破碎。

儘管可能會嘴歪一輩子,但沒有因此粉碎牠對生命的熱情,

奇蹟熬過命危後不僅有個愛牠的家,還喜歡撒嬌討抱抱。

 11.jpg

 

12月:我叫Monty,我沒有鼻樑,但我還是一隻貓

 

Monty被現在的主人從收容所裡領養回來,天生沒有鼻樑造成他在呼吸部分會有點小問題,以及常常打噴嚏。

雖然我不完美,但我還是最棒的!

 12.jpg

 

文案靈感來源:I'm still a cat


興起畫這些的念頭到現在,

我已經擁有了一隻貓主子10個月了,結果到現在還沒畫過他

(我就想說他會一直胖每次都不一樣就不畫了)

而且還沒練好畫動物的技法,這次12貓自己也不是很滿意,就是一個衝勁,然後就動手了。

或許以後可以自己慢慢畫出12月我家小胖子XD

 

自己一些作品和主子的生活會更新在臉書上,不過因為也是最近剛開始所以裡面還沒啥東西……

  FB:庫庫爾 Kukur     

 

DSC_8824_副本.jpg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