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31   我一定要寫出乃的日期~~~~`

就是萬聖節啊萬聖節!!!!

萬聖節.jpg

 

這個周末剛好有空閒,所以就來準備來個變裝,當然這個念頭已經閃很久了,只是到這個周末才有空

首先先來準備材料~因為是簡單的diy製作,所以其實用到的材料也不多~

 

萬聖節1.jpg

 

剪好自己喜歡的形狀,還有估狗一下南瓜表情和南瓜形狀

當然還是要抓一下自家主子的尺碼,不然到時候不能穿也是有點尷尬....

這時候的葉子還沒有縫上繫繩,所以看起來有點像茄子哈哈哈哈

順便一提,也可以參考市面上的一些南瓜服飾喔~

我剪了一堆眼睛和嘴巴,結果主子拿去玩弄丟了一些.....

萬聖節4.jpg

 

繫繩用鞋帶很方便,因為有個硬底再做穿繩會比較容易,當然也可以先直接固定繩子

再把葉子縫起來,因為我做得有點倉卒所以想到甚麼就做甚麼...

所以也忘記南瓜和葉子要合在一起縫...Orz

 

萬聖節3.jpg

布尺拿來測量主子的腰圍,為了抓黏扣的位置,我好像有暴露菩菩的腰圍....

基本上魔鬼氈可以抓大片一點,南瓜的綁帶是因為我橘色忘了買多一點...所以尷尬地用剩下來的

形狀就有點奇怪,也可以使用別的顏色喔

我想大部分貓應該是一張不織布就夠用了....

順便一提,魔鬼氈盡量買無背膠的,因為有背膠的你要做固定位置會想哭

不僅難縫,整隻針也都會黏答答的,只能用貼紙清除劑除掉,也不要相信那個背膠可以固定在布料上..

 

 

萬聖節5.jpg

完成!!!

喔對,幸好還找得到一對剛剛好的眼睛,其他的都被某貓撥到床底下了....

然後魔鬼氈記得正反方~~我要自首我第一次弄到同方向含淚重縫.....

 

萬聖節6.jpg

萬聖節 (2).jpg

而且後來也發生太緊繃,所以認命延長背帶...不然就大概像下面這樣。

我做的應該是南瓜....

這個橘色茄子到底是甚麼東西........太緊繃啦~~~~~~~

萬聖節8.jpg

 

最後,萬聖節快樂!

 

 


題外話:朋友說下面那個變形茄子和這個有點像...ˋ口ˊ!!!!!

undefined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