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歡呼一下我又找到了菩菩肯賞臉的貓咪零食啦~~~~~~

目前測試到現在革命成功的第三種零食...........(已經被吃了一點後才補拍照片)

JerHigh.jpg

 

在這邊要感謝我偶然看到的分享文>口<

立刻下手也很慶幸有拿到名額~原本想說如果又不吃的話再交給朋友的貓嘗鮮QWQ

不過現在哇哈哈已經是菩菩的東西了。

原本也沒想過要拍照,因為零食真的是處處碰壁~

只是偶爾會希望能給主子有獎勵的機會,所以才會試試看各種零食


這是JerHigh台灣代理的貓零食,新上市提供給大家試吃的包裝~

沒有想到提供試吃竟然真的是一包零食完整無誤XD

其實打開的時候我覺得像狗狗吃的綜合起司條~這個成分列表也列得很清楚,和一般零食不太一樣

 

JerHigh1.jpg

 

晚上補拍照片的時候菩菩整個就是……你拿出來不是要給我吃嗎?為什麼還不動手

你明明前一秒還在睡覺的為什麼我只是拍個照片就要醒過來OAQ

因為這種伸長脖子的渴望照太少見了所以多拍一點哈

 

JerHigh2.jpg

 

菩菩是隻對零食很無感的貓,到目前為止他願意吃的只有

SHEBA貓餡餅-(必須在對的時間給,否則也不吃)

CIAO魚柳條-(大概是太像罐頭所以才願意吃)

其他不列舉了..想想都是淚.....

很多人說不吃零食好啊~的確是很好啦,畢竟大部分零食都是魚肉為主,

只是奴才只是希望在他做出一些特定行為的時候給個小獎勵啊QWQ

所以才會找找零食給他吃~你看這包我還沒拆封他就已經就定位了。

太神奇啦!

 

JerHigh3.jpg

 

這個樣子真的很像狗狗零食的綜合起司條,味道香香的,菩菩幾乎沒甚麼猶豫就肯吃了

當然下面那盤是我額外拍照的,沒有真的讓他吃那麼多,零食也是少少給而已。

 

JerHigh4.jpg

話說收到的時候發現是卜蜂代理,覺得特別心安,畢竟是一個自己也聽過的廠商

在製作生食的一些社團也常常聽到這家廠商,所以感覺可能比較好一點~

當然這是純屬個人感想XD

 

查找了一下相關資料,發現這個有雞肉口味!

網路賣場好像有這個口味的樣子~~菩菩是個吃雞>吃魚的孩子啊~有雞肉口味感覺挺棒!

自蒸雞肉他很喜歡,所以如果買得到雞肉零食那真的很棒

不過某牌雞肉零食他也不吃就是了……

<網路照片,如果失效請見諒>

undefined

 

 

成分清楚的標示,有含穀物,但也有牛磺酸和軟骨素等營養素成分,雖然對糖鹽有所疑慮,

可是畢竟是零食,有這些好像都是難免的,至少有標出來讓消費者參考

QWQ可是為什麼很多零食都不標熱量呢……

#純粹心得文分享

 

  日本JerHighⓇ海鮮口味   熱量
容量
價格
    cal g NT.
成分: 雞肉、白魚肉、麵粉、甘油、小麥麵粉、糖、鹽、牛磺酸、三聚磷酸納、鮮蝦風味劑、維他命E、異抗壞血酸鈉、硫酸軟骨素、葡萄糖胺、亞硝酸鈉、氧化鐵   40 89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24% 粗脂肪9%   粗纖維質2% 水分20%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