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沒想過要寫零食的.....因為菩菩試到現在還沒有特別喜歡哪種零食過

DSC_2150.JPG

CIAO很多人都聽過,聽說他的肉泥是騙水神物。

所以先前我也去嘗試性的買來試試看,雖然後果是他不吃....當時加到他的正餐裡面

他連正餐都不吃了....是有那麼討厭嗎QQ肉泥現在很貴耶嗚嗚嗚嗚

魚柳條則是之前捐款流浪貓協會贈送的禮物

這個假日剛好來嘗試一下。

 

基本上,菩大胖子....不對,菩小少爺,他挑零食挑得很嚴重,要找對時間給。

不然平常他會吃的給錯時間他也不會吃....(你好麻煩喔喔喔喔)

 

簡單說就是兩餐中間的空窗期,以假日早上和晚上中間那頓最好騙吃

因為他餓了 = =

假日我會把他的飲食從平常日一日三餐變成一日四餐,將水平均分配。

然後多的那餐有時候會是平常吃的正餐分擔或者副食罐OR騙水零食替代

簡單說就是要+水....

 

DSC_2151.JPG

魚柳條真的超級香~~香噴噴的ODO肉泥自從他連我的正餐都不吃後我就沒給他嘗試過了

以前買零食測試是因為要獎勵他,比如乖乖剪指甲、洗澡、清潔後的獎勵

不過從來沒一次正式成功....

給吃成功都是在兩餐中間...

所以零食類我很少買,很多買了也是騙水,而菩菩其實不需要太費心力去額外騙水......

 

魚是我很少給的食物,頂多一個禮拜一次,而通常也不會很多分量。

他現在是不挑食的好孩子..希望他繼續保持下去.....

DSC_2152.JPG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