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7.4   低磷主食罐   9月更新大罐照片

大罐和小罐似乎只有差在容量而已,所以就一起寫囉

原野無穀雞肉.jpg

 

  7月紀錄  

一打開馬上就有碗豆..ˊ_>ˋ

我快感受到菩菩的怨念了

(我餓了這麼久結果還要吃碗豆?!!!!!)

太多主食罐都加入碗豆啦,連飼料也是,最近混的伯萊富無穀也是有碗豆成分.....

原野系列是低磷罐,正常貓要注意攝取量,我是偶爾混雜混雜所以沒太注意鈣磷比....

(看我吃到現在才吃到這個牌子的雞肉就曉得了)

雞肉的顏色都比較淡,味道也是。

加入水後,水也不會馬上混濁,肉也不會很溶水,要肉泥還是要稍微壓一下,

喔屋...碗豆真的無敵多的.......

最近菩菩吃飯胸毛...都會弄濕有點煩惱QQ

我也不曉得為啥事胸毛..下巴是一定溼答答,但是他會舔到沒水= =

但沾到的胸毛就有點麻煩,只能努力幫他擦乾淨了

是不是應該把碗改成斜斜的比較不會弄髒胸毛呢~


原野無穀雞肉1.jpg

9月更新

這次打開後發現裡面的膠都融化了,氣候果然還是會影響裡面內容物,肉質也比較軟爛

不曉得是不是氣候原因,七月的時候是開小罐的,肉比較乾底部不能挖得很乾淨

大罐的偏濕..還是因為膠融化的關係?小罐的基本上看不到膠

 

原野無穀雞肉2.jpg

 

會再整理起小罐和大罐的差別,如果有明顯差異的話會重發心得文~

適口性問題目前聽評價是都還不錯。

原野無穀雞肉3.jpg


 

    NATURAL10+ 鮮蔬嫩雞  
         
成分: 雞肉、豌豆、南瓜、蘋果、啤酒酵母、胡蘿蔔、魚油、決明子、洋菜、地瓜、磷酸鹽(TSPP)、氯化鉀、維生素、牛磺酸、纖維素、貽貝粉、葡萄糖胺、氯化膽鹼、Q10輔酶、絲蘭、瓜爾豆膠
營養分析: 蛋白質10.5%以上、粗脂肪6.0%以上、粗纖維0.3%以下、水份78.0%以下、
粗灰分3.0%以下、鈣質0.25%以上、磷0.18%以上、鎂0.01%以上、
鈉0.07%以上、鉀0.15%以上

 


廠牌  NATURAL10+ 原野無穀機能(全系列)

牧野鮮鹿

田園火雞

原野羔羊

草原牛肉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