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5.27 試吃   ......(低磷罐)

原野牛肉.jpg

 

 

說實在這是今年初的品牌,雖然我也是今年養貓....不過以罐頭來說,可以做到每種口味都同個味道是...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神奇,印象中每個口味聞起來味道一樣。

 

肉泥狀的內容,其實很好分裝,甚至有一點點硬度

最近牛肉的油脂好像都比較容易滲透出來....

白白的油脂有點明顯,但沒有紐翠寶誇張。

 

原野牛肉1.jpg

 

 

加水後,這牌子的碗豆真的很多,而且算明顯,菩菩吃得不甘不脆的大概是天熱的關係

因為到了消夜比較涼一點他舔得比較乾淨。

其實依照購買習慣,每個牌子我都會先試試看雞肉口味才會嘗試別的

不過這牌子大概是意外,雞肉會是最後再試吃看看吧……

雖然更新得比較少了,可是那是因為都輪到先前吃過的品牌……為了平均每罐的消耗量我用心良苦QDQ

還有一堆沒吃過啊啊啊尤其是副食罐的部分,我深深懷疑可以吃到明年了。

 

 

原野牛肉2.jpg

 

    NATURAL10+ 草原牛肉  
         
成分: 牛肉、豌豆、南瓜、蘋果、啤酒酵母、胡蘿蔔、魚油、決明子、洋菜、地瓜、磷酸鹽(TSPP)、氯化鉀、維生素、牛磺酸、纖維素、貽貝粉、葡萄糖胺、氯化膽鹼、Q10輔酶、絲蘭、瓜爾豆膠
營養分析: 蛋白質9.8%以上、粗脂肪6.5%以上、粗纖維0.3%以下、水份78.0%以下、粗灰分3.0%以下、鈣質0.25%以上、磷0.18%以上、鎂0.01%以上、鈉0.07%以上、鉀0.15%以上

 

 


  NATURAL10+ 原野無穀機能(全系列)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