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5 開罐

菩兒表示好評

ZOE雞肉佐牛肉.jpg

這個牌子其實已經吃了好幾次,不過先前實在沒時間把他整理出來,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有紀錄,但我都快說到詞窮了。

 

以味道來說聞不出和其他口味有甚麼差距,倒是挺香的,沒有甚麼特別寵物罐頭的味道。

 

ZOE雞肉佐牛肉1.jpg

長條混肉泥,有南瓜成分,所以底部有黃色物也很正常,就是和官方宣傳的照片有很大的落差。

↓截取自販售頁的宣傳圖,看不到可以自行查閱各大網拍……

官方照片比自己拍得更像蓋飯啊。

 

說道蓋飯,最近在一些貓書看到有點奇葩的食譜,

有一本在講貓蓋飯,他所謂的蓋飯竟然是隨便煮個鮮食然後蓋在乾飼料上面???

我的老天鵝啊~~~~~竟然還是獸醫寫的。

在這邊我先聲明,我自己對乾濕飲食的認知就是盡量不要混吃,因為會吐、會吐、會吐,

至少我家主子是這樣的,別說乾濕混合了,飼料泡水他也會吐。

(這是他剛來我家,作為一個新手曾經嘗試過的蠢行為。)

 

所以不要真的跟我爭論這本書是否合理,在我的認知中我自己覺得這樣的食譜是不適合的。

鮮食目前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貓咪 這樣吃最健康 這本書。

 

ZOE雞肉佐牛肉2.jpg

 

# 63Kcal / Can

    Hagan赫根ZOE法式雞肉佐牛肉塊  
         
成分: 雞湯、水、雞肉、牛肉、南瓜、馬鈴薯澱粉、雞肝、雞蛋、天然香料、氯化鉀、磷酸三鈣、刺槐豆膠、碳酸鈉、鹽、三仙膠、瓜爾豆膠、硫酸鎂、維生素(文生素E、維生素B1、菸酸、維生素A、維生素B6、生物素、維生素B12)、牛磺酸、氯化膽鹼、胺基酸螯合鋅、胺基酸螯合鐵、胺基酸螯合錳、胺基酸螯合銅、亞硒酸鈉、碘化鉀
營養分析: 蛋白質 最少4.2%脂肪 最少2.8%纖維最多0.9%灰分 最多2.8%
水分最多85.0%

Hagan赫根ZOE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