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9 開罐 後面有一坨黑黑的不要意外,是某貓的尾巴。

所以說拍照要挑時間,不然連拍個內容物都有點危險。

k9.jpg

k9剛出來的時候就有想過要買他的罐頭,可惜是當時都只能網路訂購

我的罐頭櫃又已經暫時飽和,所以不敢再亂買,直到後來看到有人出清就買個幾罐來試試看。

奇怪的是代理商取的名字,畢竟罐頭一定是熟食,但名稱卻寫生肉....

這樣會比較好賣嗎?

 

k91.jpg

認真說來,我不喜歡k9罐的味道,比紐翠寶、巔峰還不喜歡。

個人不曉得該怎麼表達這種味道,我個人是覺得難聞,不是臭的那種,

大概就是種"不覺得這是罐頭食物"的那種概念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鹿血的關係,就實在不曉得該怎麼形容這股味道。

 

以前就知道他有生肉凍乾的產品,也曾經想要買....

不過,自從發現菩菩真的很討厭乾燥類食物後,我想我不要浪費錢好了.....

認真說,乾燥零食、汪喵零嘴、汪喵凍乾真的完全不碰耶...

還可能因為這頓食物加了凍乾不吃...

k92.jpg

 

適口性來說,自家皇上對k9主食罐反映不算熱烈,

雖然他不怎麼挑罐頭,但還是有分喜歡不喜歡的,k9保守可以歸類在不喜歡這裡

不曉得是口感還是味道原因,他不愛吃我也不太喜歡開這個...

價位來說,和巔峰一樣的價格,份量也一樣偏少,都是170g

不過兩者個適口性就有一定性差異了。

 

k93.jpg

沒有灰分標示

#111kcal  /can

 

 

    K9 Natural  鮮燉生肉主食貓罐   無穀雞+鹿  
         
成分: 雞肉、鹿心、鹿腎、鹿肝、鹿血、亞麻籽、紐西蘭綠唇貝、乾燥海帶、維生素E、鋅蛋白鹽、葵花籽油、錳蛋白鹽、硫胺素(維生素B1)、維生素D3、葉酸、紐西蘭純水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 104%粗脂肪 3.3%粗纖維 0.03%水分 83.4%牛磺酸0.25%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