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7 試吃 一試成主顧啊啊啊啊~

DSC_2175.JPG

 

貴桑桑的歐美罐來啦ODQ我終於狠心的開了第一罐(阿買來不給貓吃不然要幹嘛)

打開必須說有點嚇到,像是縮水,不過實際秤重後沒有縮水喔

靠近後有點肉香味,還不錯聞XD菩大人也有點躁動

肉質很軟,跟雞湯差不了多少,或者更軟一點

底層有湯水。

DSC_2176.JPG

 

這是分裝後,泥很好壓散,所以分裝後都變成這樣了,然後空罐子瀰漫著一股肉香氣QQ

超級濃郁@@可是實際上又沒有味道(我說人吃)

 

DSC_2177.JPG

完全不浪費的把60C.C加進去罐頭裡面啦~

半濕食也是需要控管水分的QDQ不然都達標不了

但是也不能加太多,幸好晚餐這餐菩菩都很賞臉,水倒進去稍微攪拌一下罐頭就變成這個顏色,

裡面湯汁我明明都挖快乾淨了,

DSC_2178.JPG

濃郁的肉湯倒進去約50G左右的肉

都要淹沒了QQ

看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感覺不賴~

DSC_2180.JPG

黃澄澄的和雞湯一樣@@

美國的牌子都這樣嗎...至少其他牌子我很少看到加水後會變成這個樣子。

菩菩很喜歡吃,而這個牌子的成分內也有香精增加適口性,算是缺點。

熱量和雞湯也差不多 一罐為193卡左右/156G 5.5 OZ

肉泥綿密很容易拌勻,甚至不需要壓,雖然不是我很喜歡的罐頭型式,可是菩菩吃到會舔盤子= =

 

DSC_2181.JPG

 

    WELLNESS Beef&Chicken Formula  
         
成分: 牛肉, 雞肝,雞肉,雞湯,胡蘿蔔,蕃薯,南瓜, 美洲南瓜, 天然香料,碳酸氫鈣,蔓越莓, 藍莓,瓜爾豆膠, 卡拉膠, 磨碎亞麻籽, 氯化鉀,碳酸鈣,牛磺酸,蛋白鐵, β-胡蘿蔔素,蛋白鋅,維生素E,氯化膽鹼,葉酸,蛋白錳,菸鹼酸, D-泛酸鈣, 亞硒酸鈉 , 維生素D-3,鹽酸吡哆醇 ,核黃素,維生素A, 維生素B12,碘化鉀生物素(維生素B7)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10%粗脂肪5%粗纖維 1%粗灰粉 1.95%水分 78%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