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9試吃 GHR系列..打開又爆出來的罐頭@@

DSC_2174_1.JPG

有點厚的膠...味道聞起來沒有說很香@@

說實在我一直覺得這隻貓貓雖然可愛可是包裝可以不要都放真貓圖嗎.....

感覺有點恩,隨便XD

 

肉質來講,偏軟但還是要壓一下才可以混入水,

算很鬆散的肉泥?

 

DSC_2175_1.JPG

加水後不會馬上融入,要切一切,軟軟的不會像有些罐頭需要切出一塊一塊,他用刀子切切就散開了

健康主義的味道算很淡,我已經發現菩大爺對新罐頭也是挺賞臉的

他挑零食而已……

DSC_2177_1.JPG

分裝,每餐份量都要抓仔細

不然他又要往橫發展了QDQ我不要啊屋

這罐雞肉蔓越莓算脂肪偏高的主食罐

所以如果長期餵食搭配低脂雞肉罐比較好喔

我因為主食罐都亂變,所以有時候才會混雞肉罐而已……

這應該算是台灣品牌,可是是紐西蘭工廠製造的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很難分辨到底要寫台灣品牌還是紐西蘭品牌....

因為也可能是買來當自己品牌的= =

DSC_2178_1.JPG

這是挖乾淨後的罐頭,沒有焦黑,對不起我懶沒有拿掉刀子

185G菩菩可以吃3-4餐

他要克制食量了他……我覺得它就是個易胖體質。

 

DSC_2179.JPG

 

 

 

    GOOD HEALTH RECIPE 健康主義-雞肉蔓越莓        
               
成分: 雞肉,火雞肉,酵母,鮭魚油,菊苣,亞麻籽,卡拉膠,胡蘿蔔,瓜爾膠,肉桂,焦磷酸鈉,氯化鉀,碳酸鈣,蔓越莓,海帶,牛磺酸,絲蘭,氯化膽鹼,維生素A補充,維生素D3補充,維生素E補充,維生素B12補充,生物素,葉酸,硫胺素,銅氨基酸,錳氨基酸,泛酸鈣,菸鹼酸,氨基酸鐵,氨基酸鋅      
營養分析: 粗蛋白10.5%粗脂肪 6.0%粗纖維0.3%水分78.0%灰分 2.5%

 


GOOD HEALTH ERCIP GHR 健康主義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