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5.21 試吃  很特別的包裝,也很方便!!我喜歡這種包裝啊啊啊啊~~

DSC_2081.JPG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拍照光線有點恩.......(牽拖)

反正這種包裝超級棒的啊!超好打開也不怕刮傷手,而且可以挖很乾淨!!

希望出更多雞肉底的罐頭啊~~這包裝我愛死惹QQ

打開後看起來水水的,我也有嚇到,可是那其實是凍狀

綠綠的我還在想是怎麼回事,後來才反應過來有添加綠茶……

雖然說是綠茶萃取消除尿臭……恩,看看就好,因為我喝綠茶尿尿好像也沒除臭過

不過綠茶除臭這個有聽過啦,但菩胖子水喝得多所以不怕>口<

 

 

DSC_2082.JPG

挖一半~旁邊的黑影應該是菩胖子!

很明顯可以看出是洞狀,雞肉絲感覺挺多的耶,扮開後份量很足夠。

水就不客氣的1:1超過去了,反正副食罐就是騙水用的……

 

DSC_2083.JPG

 

不是我要說,這個牠吃得有點快……是喜歡嗎O_O

吃到舔盤子了……整個速度不超過兩分鐘就解決掉了

姿勢還忘記換成比較舒服的姿勢,這豪邁壯碩的站姿啊~

有空會再買這個系列,包含另外一種干貝的~當然還是以雞肉的為主!對菩菩來說這款他應該是超愛……(根據吃飯速度比較)

畢竟我家這隻甚麼都吃……

 

DSC_2084.JPG

 

  PURE巧鮮杯(貓)-雞肉+米原味   熱量 容量 價格
    cal g NT.
成分: 雞肉、米、凝膠、綠茶萃取、水 37 80 25-30
營養分析: 粗蛋白10%、粗脂肪0.3%、粗纖維1.0%、粗灰分3.0%、水分87%

 

 


PURE 猋 巧鮮杯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