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吃過一陣子的卡尼生食-三種口味簡述

undefinedundefined

 

此篇不是廣告

卡尼其實是菩菩第一次測試的生食,當時測試結果也是不吃,但是混副罐後其實就吃了,

對多貓家庭來說,卡尼的分裝和運費可能比較划算,

 

我因為只有一貓,加上他的分裝包其實都不太好分裝……我不是每餐都生食,基本上都要抓份量。

所以商業生食比較起來我偏於汪喵的包裝,加上汪喵滿500就把運費折一半

其實這是很大的誘惑啊啊~卡尼要2000免運,我生食也不會一次性買那麼多,所以自然心中的天秤會傾斜~

至於下面這些....

都是大嫂贊助的啊OXO

 

不得不說卡尼的包裝很可愛XD~某隻貓馬上就湊過來了,我都還沒開封耶!!!

整個很有興趣的樣子,我家這隻真的就是挑零食不挑正餐罐頭之類的

乾燥性的東西比較不愛~(現在有點擔心他其實是不喜歡咬...)

卡尼的小包裝我要以兩個一起解開包裝來分成5餐比較妥當,

可是因為我一天就是一餐生食,他的包裝對我來說沒有多大便利性。

倒是如果全生食應該就還好,直接退冰一整盒再動手挖就好。

這是新包裝,個人覺得有點難撕開QQ 之前的包裝我可以拿剪刀剪開。

DSC_1885.JPG

 

打開後的樣子~大嫂買了三盒剛好過了免運門檻,兩盒給我>口<

菩菩有人進貢伙食真好XD可是我的罐頭還是沒停過的買......QDQ

卡尼的適口性應該算得上不錯,因為大嫂家的貓一直都吃飼料,卡尼餵給他們是直接吃掉的@_@

對於有轉食困擾的家長可能覺得羨慕XDDD

不過以菩菩來說他的喜愛程度是 汪喵>卡尼,卡尼雞倒是不錯,鴨牛就會比較小小的反抗,但他還是會吃....

個人比較喜歡各種口味分開的包裝。

 

DSC_1886.JPG

解凍後退冰的樣子,肉其實很紮實,血水算比較多,吃的時候不要浪費血水喔><

第一次試吃的時候菩菩的反應很奇怪,第一次血水我弄進去他有吃,第二次我濾掉血水他就不吃了

我一口一口餵食後才解決掉那頓晚餐。

 

DSC_1958.JPG

 

加水後,比較偏向肉泥,其實這些資料都是好幾天前的,我預備存著來寫卡尼篇。

台灣做生食的真的只有這兩間,乾燥生食還不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而商業鮮食有太多的營養成分不明確,或者沒有額外增加營養素(根據食譜這是很大的疑點)所以從來沒有考慮過商業鮮食

或許以後會常是買來當當零食吃吧...

曾看過一家鮮食用一種"可用為正餐使用,但為了營養均和建議可搭配各種飼料與罐頭BALABALA達到足夠的營養"

等語焉不詳的宣傳來說明他家的是正餐,其實就沒有多大信心去把他的食物當作主食了。

我所知道的自製食譜都是需要增加額外的營養素,生食都要加了何況是煮熟後會流失營養的熟食....?

話題扯遠了,我沒特別針對哪家鮮食,只是希望大家再給貓貓最好的同時,也要懂得做功課。

 

目前卡尼我還是會繼續購買轉換口味這樣,跟罐頭一樣……(常常換口味,嘴巴不會挑~)

包裝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整數包裝,150之類的……袋狀對我一貓來說比較方便,可是110G包裝也可能對其他飼主方便。

DSC_1959.JPG

 

對卡尼的購買率會低於汪喵的情況很簡單,只是運費的差異,其次就是包裝問題了。

其實兩家都不錯,飼主當然可優先選擇對自己方便的包裝店家。

目前我還是飼料主食罐生食隨時變動,分散風險,為了健康還是要定期追蹤血檢啊>口<

 

附註一提:卡尼是沒有區分貓口的配方的喔,他貓狗都是一樣配方,有些家長要注意一下:)

如果有人願意開合購我也是會再買個一盒來補貨XD

 

 

官網資料(雞)

依重量排列:

全雞(不含內臟)雞胸肉雞腿肉、水、雞心、雞肝、蛋黃液、鴨肝、Omega-3、牛磺酸、鹽、海帶粉、維生素E、維生素B1

 

原料介紹:

全雞、雞腿肉、雞胸肉、雞肝、雞心:卡尼的雞肉選用通過國內CAS認證的超秦電宰雞肉,屠宰前確認無藥物殘留,每隻雞都通過獸醫師檢查。超秦同時也以自有品牌綠野農莊也在各大超商販售

鴨肝:卡尼的鴨內臟來自通過CAS認證的振聲冷凍鴨肉。透過CAS的認證,生產流程中每一個環節都必須符合食品衛生安全標準,並接受不定期之工廠抽查與產品抽驗雙重檢驗

雞蛋黃:CAS認證勤億殺菌蛋黃液,殺菌液蛋從清洗、打蛋、殺菌、包裝全程自動化,可避免手工分裝蛋品過程中可能發生的汙染情形

海帶粉:補充碘和鉀等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Omega-3:寵物專用Omega-3,純淨度經過第三方測試,並符合永續漁業原則

牛磺酸、鹽、維生素E、維生素B1提供寵物必需的營養素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