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10 我已經盡力在找這個的資訊了,但....好吧我不懂德文我是個文盲。

只能勉強知道應該是德國的連鎖超商品牌....(這超商到底做多大)

EDEAK.jpg

因為內容也寫德文,原諒我看不懂他寫的東西)

 

買歐美罐說真的通常也是為了換口味跟嘗鮮買的~

不太會去注意它的營養分析了,但至少還可以知道是屬於火雞肉口味。

 

EDEAK1.jpg

很香~超級香~整塊肉有點壓縮,反而不太像肉罐,這一點上的確有疑慮,

只是因為我也不曉得他的製程是怎樣……

 

EDEAK2.jpg

認真來說,歐美這種鋁箔餐盒通常很受菩菩兒的喜愛,只是鋁箔真的很脆弱,

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各種凹,還以為要破了,但又整個很完整.....

EDEAK3.jpg

 

 

這次沒有分析資料啦~~但自家主子挺喜歡的。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