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10 開罐  星空系列最近才發現他有改版,現在這個包裝應該算是之前的版本,

也沒有在出了喔~後續會在分享新版本的內裝。

星空4號.jpg

 

講認真的開罐我真的就是分享裡面的東西,

不太會放貓貓吃的圖,因為我家的吃飯從來不停,更別說看鏡頭了……

想想都是淚。

 

星空4號1.jpg

順便分享一下打開後的狀況跟倒掉湯後的肉,有一點點的內臟味道。

但憑良心來講,我覺得我都想吃滷味了……

 

星空系列果然不馬虎,整罐倒出來的效果如下,雞肝成丁狀,

主子挺喜歡吃的,用湯匙切也很好切~

 

星空4號2.jpg

 

雖然湯汁本身不少,但以我個人習慣我還是會再加點水,

貓咪願意喝,那就是讓他喝了。另外補充在查到的資料上,顯示星空系列碳水都是0喔~

 

星空4號3.jpg

 

# 96 KCAL/CAN

    Tiki Cat 星空饗宴 4號 雞肉+雞肝  
         
成分: 雞肉、雞肉高湯、雞肝、雞胗、雞心、羊肉、磷酸氫鈣、氯化鉀、氯化膽鹼、硫酸鎂、鹽、牛磺酸、胺基酸鱉合鋅、胺基酸鱉合鐵、維生素E補充、胺基酸鱉合錳、維生素C、鮪魚油、維生素B1、維生素B3、維生素B5、胺基酸鱉合銅、維生素A補充、碘酸鈣、亞硒酸鈉、碘化鉀、維生素D3補充、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9、維生素B12補充、維生素B7、維生素K3補充
 
營養分析: 蛋白質 13.0%脂肪 2.3%纖維質0.5%灰質 0.5%水份 82.0%

 


Tiki Cat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