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6 開罐  一直沒空來更新~~~ 久違的歐美罐系列,今年開始這個牌子台灣也買得到喔!

不過鋪貨地點好像偏少,目前都以網拍為主,從先前的臉書預購到現在某動物皮也不少賣家有賣。

WELLNESS Beef%26;Chicken.jpg

不過我說得不是鋪貨點較多的塑膠杯包裝,認真來說那個價格偏貴碳水又高,cp値自然就降低了。

我說的是被稱為神罐的紫罐系列,等我有買到再來分享Orz

 

歐美罐所買到的wellness也是被稱為神罐的系列,

之前開過牛雞,味道和這次火雞肉差不多,連餐罐做出來的樣子都很像。

 

WELLNESS Beef%26;Chicken1.jpg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味道特別濃厚,菩菩兒對他都有很濃烈的好奇心(我絕對沒有餓他.....)

 

 

WELLNESS Beef%26;Chicken2.jpg

打開後的罐頭質地和雞湯舊版很類似

都是屬於水倒進去就要融化的感覺,所以除非貓貓真的很愛喝湯狀的,不然水就少一點或怎不加。

我家就是一隻喜歡有肉塊又不能太大塊還要咬得動不能很難咬的臭貓……

 

#低磷  

#218Kcal / can 

  WELLNESS Turaey Formula  
         
成分: 火雞,雞肝,雞,雞湯,胡蘿蔔,天然雞肉香精,紅薯,南瓜,西葫蘆,小紅莓,藍莓,瓜爾豆膠,卡拉膠,磨碎的亞麻籽,氯化鉀,碳酸鈣,磷酸二鈣,牛磺酸,蛋白鐵,β-胡蘿蔔素,蛋白鋅,維生素E,氯化膽鹼,鈷蛋白鹽,硝酸硫胺,蛋白銅,葉酸,蛋白錳,菸酸,D-泛酸鈣,亞硒酸鈉,維生素D-3補充,鹽酸吡哆醇,核黃素,維生素A補充劑,維生素B-12補充,碘化鉀,生物素。
營養分析: 蛋白質最少10%脂肪最少5%纖維最多1%水分最多78%灰分最多1.95%牛磺酸最少0.1%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