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一直很喜歡中國風的服飾..風格或是刺繡都很喜歡,看淘寶的時候也常逛漢服..

只是漢服系列的衣服真的都不便宜、也不適合日常,這次趁雙11看到滿額打折,就試著自己買看看,

最主要就是這家漢元素的時裝我真的很喜歡~而且某種程度來說我也比較敢穿出門......

 

雙11下定還有抽獎活動!

滿額禮還獲得了筆袋+收納架還附贈一個小吊飾,覺得很開心~~

開箱~.jpg

 

個人很喜歡鹿韻家的刺繡,很精緻漂亮~顏色也很粉嫩。

刺繡.jpg

 

1.改良交領中衣&藍色下裙

其實就是打底衣,但被賣場的照片洗腦,覺得白藍配很好看所以賣場套裝兩件都買了

那件藍色裙子個人也很喜歡~這次買的完全靠他撐住XD 而且刺繡也都超級美麗!

initpintu_副本.jpg

很傳統的穿法,材質也很舒服,領口的刺繡也很精緻!只是手上的綁帶可綁可不綁,綁著好像比較有變化

就是自己一個人很難綁就是了……是說換個髮型和姿勢感覺風格就不太一樣了……

打底.jpg

 

2.葫蘆套裝-樂蕊

我對方領比甲幾乎沒有抗拒力,所以這套其實是我一開始看上的,

而且整個很冬天,只是不太喜歡原套裝的上衣,所以直接以交領中衣打底~

比甲是雙面毛呢,其實很厚也很保暖,就是打底衣薄了一點。

毛呢1_副本.jpg

 

毛呢2_副本.jpg

 

3.改良立領上襖

榮登摯愛的一件,不得不說我真的對漢元素的冬裝沒有任何抵禦能力……

(順便偷渡一下我的愛傘)

 

套裝-傘2.jpg

 

套裝-傘.jpg

自己拍照的時候還有順便換換髮型(完全亂綁不要太在意凌亂的頭髮)

髮飾都是之前從另一家購入~有很多風格的髮飾喔。

中間還拿了道具,可惜太大了不然就不用手工打碼

早知道.JPG

 

這件上襖整個材質超舒服的啊~刺繡精美也很低調,整件都很粉嫩www

模特兒有搭毛領,感覺超級冬天,因為個人不喜歡毛領加了刺繡,所以直接搭自己的,

綁頭髮的緞帶也是直接拿交領打底衣的來綁~

恩……整個好冬天的感覺,套一句網路常說的:

覺得自己萌萌噠(喂!

套裝穿搭2_副本.jpg

 

套裝穿搭.jpg

 

另外來說說這次的滿額禮+抽獎獎品

話說拿到這些東西真心覺得好划算

滿額禮有筆袋和收納架,保溫瓶純粹當個比例尺,收納架超級實用!也很可愛~

滿額禮.jpg

至於霽月披帛

刺繡真的很精緻漂亮,整件也很長有3米半……我戲稱這個是飄飄仙女

因為他的用途就是……仙人都會有的飄飄帶啊~

贈品.jpg

 

來自旗下品牌:  漢尚華蓮  (屬於比較漢服方向的賣場)
賣場照:

披帛.jpg

恩,如此仙女,凡人駕馭不了……默默收藏用 ╮(-_-)╭

 

題外話:在碼圖的時候覺得哇,這表情怎麼那麼搭~

呵呵.jpg

 

 

附上這次攝影師

純粹無聊看著蠢奴才穿衣綁髮喬相機,順便當當碼臉機的主子,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2.jpg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