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的洗澡記ODO非常慶幸堂弟回來了,不然我一個人可能搞不定

DSC_2259.JPG

 

菩菩一直是一隻和平常貓不太一樣的貓,洗澡對他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也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先聲明,我知道每個人有不同的飼養方式,洗澡的頻率也不一樣,

貓身上的油脂重新長回來的時間其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長

但也真的不可以太頻繁的洗,其實最主要還是怕每次洗澡都是在驚嚇

 

不過我家這粗神經挺享受洗澡的.....

DSC_2248.JPG

洗澡根本換了一隻貓了啦XDDDDDD

怎麼小成這樣!!!果然平常胖都是胖在毛身上。

菩菩不喜歡進水盆,但是對蓮蓬頭淋浴倒是很享受= =

只有稍微拍幾張,因為如果可以還是盡量快點幫他洗比較好

 

菩菩畢竟會外出踏青,所以有時候指甲都有卡髒垢,但他自己又清理不掉

只好趁著洗澡多洗乾淨。

DSC_2252.JPG

而且認真說起來,吹毛毛對他來說可能更愛....

溼答答的時候他還是有點緊張,

抱出浴室吹毛也沒甚麼太大掙扎,一開始我還會用洗衣袋固定住

因為太濕了,後來還是抱出來吹,他都很配合。

 

菩菩不至於說愛洗澡,也很少玩水,

洗完澡香噴噴的也是挺棒的嗚嗚嗚(成天埋入他的小肚肚)

 

 

DSC_2260.JPG

 

偶爾看起來像個美喵XD

吹毛真的比洗澡還要麻煩,加上他算是中長毛的貓,

兩個人都拿著吹風機吹了,但還是至少要吹半個小時~一個小時

只能說洗澡還是兩個人一起比較方便啦.....

 

DSC_2262.JPG

 

下面這照片真的超誇張XD看過的都覺得扯,是有沒有那麼舒服啦XD

這是甚麼享受的臉,一臉就是吹吧吹吧朕享受著。

 

最近手機拍的照片都不是很好看QQ,跟以前有點落差

雖然也是有點老舊,而且電池也壞了,不過我還是捨不得換QQ

對3C產品我真的不喜歡太常換啊>口<

 

是說,他的指甲真的會卡一些髒髒的,只能用牙籤清了嗎?

 

DSC_2264.JPG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