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關注貓這種生物後,開始有一些畫貓行為......圖文不符(嗯?)

12月喵

 

今年初的時候,有想要做貓年曆,以缺陷貓作為主題開始畫2016的月曆

不過,聽到年初就知道其實做不好啊..,因為哪有人今年年曆今年在做的

都馬前一年底就開始預購或設計好了。

 

對不起我還真的是懶惰鬼QQ

反正到後來我就決定一個月畫一隻,慢慢畫還比較不趕,

每一隻貓都是真喵真事,網路也都找得到他們的文章,有空再來發表這些貓作品...

工作室一直沒有弄起來所以也沒做LOGO去壓浮水印了QQ

繼續當個苦命上班族....


 

在關注貓後,發現色鉛筆的動物肖像畫特別多,而我很少使用色鉛筆..

對我來說有點難掌控所以都直接用水彩居多,

所以也嘗試性的用色鉛筆來畫畫看,

這是將菩菩交到我手上的送養人的貓,一直以來很感謝他們讓我收養菩菩

也想過要怎麼感謝..(感謝還送人家第一次的作品= =)

 

所以就將我的色鉛筆動物肖像處女座畫出來啦~~~~

因為想說偷偷送,FB照片兩隻再一起的照片也不多,所以有點小遺憾(疑)

 

希望以後能更進步點,雖然這個畫完後我暫時還沒動第二張.......

畫菩菩?恩?不急,反正他每天體型都在變化所以就...算惹ODO?

 

只能說第一次畫動物肖像很多不確定的,光是打底就不曉得要用甚麼顏色了...

色鉛筆不是我擅長的媒材啊QDQ 雖然其他媒材也沒多熟練.....

 

12月喵有空在整理出來好了,反正這個部落格主軸還是(ㄏㄨㄚ)(ㄑ一ㄢˊ)紀錄

>.0如果有更多大家推薦的罐頭歡迎推我入坑~~~(喂)

 

 

色鉛筆畫-no1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