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試吃活動的分享,在獲得邀請前其實自己就已經忍不住先買了,不過還沒開罐頭~

趁這個機會來嘗試看看這個原汁罐頭吧~

SEEDS湯罐總匯1.jpg

一直在猶豫封面應該放哪張比較好XDDDD

先前在幫菩菩買主食罐的時候有發漏到這個新罐頭的出現,湯罐在副食罐頭中其實也不多,成功引起了注意。

所以先前其實有先買兩個禽肉底的了……但一直找不到機會開(因為某隻貓要等著開的副食罐太多了)

所以這次這個應該是比較多廢話來著……

 

以罐頭來說一罐50G算得上少,但基本上應該是大部分貓的一餐分,

但因為我幾乎不會用副食罐來當菩菩的正餐,所以這樣一罐我大概還是可以吃上兩次(補充水分的加餐)

 

SEEDS湯罐總匯2.jpg

 

因為這次這個水分很多,所以特別拍一下打開罐頭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湯汁溢出來,

建議先開一個口倒入碗內在整個打開,不然就會弄到手上都是喔,而且超浪費OAQ

那些都是荷包的心血結晶!!(X)因為這些湯都是肉湯啊~~~

 

SEEDS湯罐總匯4.jpg

打開的時候就有一股雞肉的清香,從以前的反應來看這個味道貓應該會挺賞臉的~

而且因為湯汁也包含了肉質,整個湯是很濃郁的肉香~

整個肉質顏色和圖片上顯示的也沒有甚麼差別喔~

SEEDS湯罐總匯5.jpg

雖然有簡單測試實際含肉量,但大家還是要注意,水分的地方畢竟也是含肉質的,

所以不能粗暴的用2:3的比例來形容他的含肉量,所以這只是參考值喔!

這次雞肉是直接整罐給菩菩吃,以吃的時間和他的飽足程度來判斷算是很合適的一個量。

而且我的計算器好像有點小問題Orz

含肉量個人是很能接受的一個程度,湯罐畢竟主打的就是水分多,肉也都很鮮嫩。

封罐蒸煮的好處就是肉汁都是含肉的,所有營養都在罐頭內啦~這些湯也可以用來做誘食的引子。

 

SEEDS湯罐總匯6.jpg

 

用湯匙切碎的情況後,左圖是整罐的內容,右圖是我又額外加水(此方法得看看貓主子的意願)

一罐吃下去也是喝了很多水喔!

SEEDS湯罐總匯7.jpg

↓圍好圍兜兜已經準備開動的貓。

SEEDS湯罐總匯8.jpg

 

平常我實在很少會去拍主子的用餐狀況,因為基本上大部分時間都是整個頭埋在碗裡

暴風進食狀態ing

 

這次這個吃到嘖嘖聲……我也是很訝異的。

SEEDS湯罐總匯9.jpg

 

其他口味的內容照片會再緩緩更新ODO~

份量CP值來講,其實只要主子願意吃而且喜歡吃,都是好罐頭啊Orz(來自友人對自家挑嘴貓的無力發言)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