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8 開餐包~  總是會有一些罐頭或者餐包特別受到青睞。

雖然貓倍麗好像本來就是以重口味聞名....所以偶爾當當犒賞就可以了。

貓倍麗調理.jpg

 

成分表整個糊成一團

不過沒關系,反正大家都看食物長怎樣,內容下面還有文字說明……

不過這個打開我還以為是拿到咖啡醬包。

 

貓倍麗調理1.jpg

味道真的重,連人聞了都覺得有種醬菜味道,會有點食慾。

所以貓會躁動感覺還挺正常的……整個愛死,

在加水過程中,真的有在攪拌咖哩醬的感覺,顏色太接近了,就差味道而以。

 

貓倍麗的評價適口性基本上大部分人都同意很好,但同樣也是因為他的成分,

所以個人還是把他歸類在犒賞、偶爾的點心類別,不能太常吃~

免得太過想念就不吃味道淡的主食罐和生食了……

 

貓倍麗調理2.jpg

 

  MonPetit貓倍麗-佛羅倫斯鮭魚烤醬調理包   熱量 容量 價格
    cal g NT.
成分: 肉(牛肉、雞肉、家禽肉蓉)、穀類(小麥麩質)、魚(鮭魚)、蔬菜(菠菜、櫛瓜、四季豆)、糖(葡萄糖、木糖、糖漿)、礦物質(鈣、磷、鉀、鈉、氯、鎂、鐵、銅、錳、鋅、碘)、維生素(A、D、E、K、B1、B2、泛酸、菸鹼酸、B6、葉酸、生物素、B12、膽鹼)、胺基酸(甘胺酸、牛磺酸)、玉米糖膠、色素(二氧化鈦、氧化鐵)。   70 55
營養分析: 粗蛋白12%以上、粗脂肪2.8%以上、灰分3%以下、粗纖維0.5%以下、水分82%以下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