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1 開罐...................恨不得我自己沒開過

這種味道實在太可怕,所以我一定要寫出來QQ,雖然我家貓兒沒吃半口,我錯了我就不該亂買。

Wild Calling.jpg

 

我要自首真的就是一個噱頭感覺很特別,所以才買下來,但買下來後就堆底都快忘記這罐的存在

吃鱷魚肉耶……不得不說連我都覺得很稀奇,成分標明96%的肉質而且是無穀。

 

Wild Calling1.jpg

因為我自己也沒吃過鱷魚肉所以不曉得這種味道到底正不正常。

但我一定要講

 

很臭!!超級臭!!真的超級超級臭!!

 

你以為紐翠寶很臭嗎?錯啦!紐翠寶跟這個比真的香得要死!

開罐瞬間我真的有一種聞到嘔吐物的感覺,完全不想靠近這罐頭!!

我開了當下就知道菩兒大概是不會吃了,但還是寫個記錄下來,

肉整個就是爛泥,軟得不可思議,比雞湯的肉還要軟的那種軟爛。

而且超級油膩!整個都可以浮在表面一層油的樣子,這……老實說就算菩菩願意吃我都要顧慮了。

真的不要亂嘗試一些有的沒的的歐美罐了Q_Q

這罐真的讓我感到身心受到重創。

Wild Calling2.jpg

 

 

而且好貴= =+

 

  美國Wild Calling! Alley-Gator Canned Cat Food  
         
成分: 鱷魚,水足夠加工,肝,瓜爾膠,牛磺酸,硫酸鈣,維生素{維生素E補充劑,菸酸補充劑,L-抗壞血酸-2-多磷酸(維生素C的來源),一硝酸硫胺素 泛酸鹽,維生素A補充劑,鹽酸吡哆醇(維生素B6來源),核黃素補充劑(維生素B2來源),葉酸,維生素B12補充劑,生物素,維生素D2補充劑},礦物{硫酸鋅,硫酸鐵,硫酸銅, 硫酸鹽,硒酵母,碘化鉀}。
營養分析: 粗蛋白(最少)10.5%粗脂肪(最小)9.0%粗纖維(最大)1.5%水分(最大)76.0%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