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1開罐  魚罐(方便好取得的餵食浪浪優先罐) 這是指最快速取得品質也還不錯的意思喔~

非常之好吃XD,只能說貓大人非常愛這款~

IN機能湯.jpg

雖然我不是出門在外突然遇到外面巡視領地的貓皇,但我也是去便利超商買的Orz

 

畢竟是魚的副食罐,不會特意在購買的時候還選這個,

就剛好有全家禮卷就順手買了(跟我有711禮卷都買coco雞肉犬罐同樣道理)

 

只是全家架上只有這個口味和另一個吻仔魚口味,而個人買罐是不買吻仔魚的。

所以剩下這個可以選擇了~

 

另外會說品質比較好也是以相對來說~

畢竟超商通路有在賣的就是普遍評價極差紫色牌子....至於你說我人云亦云

恩,其實我買過,但不是買來餵貓而是買來看他有多差,真的不敢恭維...

IN機能湯1.jpg

如果說貓愛吃,我也想說我也愛吃麥當勞,但家裡人和身體不允許啊QQ

不過說實在機能湯罐這個肉看起來真的挺可口的。

 

特意拍了一張近拍,魚肉的效果感覺超棒XD尤其是那個澆汁真的超香

就是真的沒味道就是了(喔對我有舔一口)

 

蝦蝦有點少(喂)

IN機能湯2.jpg

 

只是點心而以,主要是用來騙水,所以水我通常都加不少

假日可以分餐就是這點好,水不用超級多><"

 

IN機能湯3.jpg

 

 

  Health IN機能湯罐系列 鮪魚.蝦肉.澆汁   熱量 容量 價格
    cal g NT.
成分: 鮪魚、蝦肉、澆汁、維他命B、維他命E、寡糖及水。   80 25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12%↑粗脂肪0.2%↑粗纖維質1.0%↓粗灰分3.0%↓水分85%↓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