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1 開罐 含有小麥胚芽的主食全年齡罐頭  適口性還不錯

也很軟嫩,目前開出來這系列的罐頭內容物的長相都很雞湯.......。

PetGuard雞肉蔬菜_副本.jpg

 

之前測試過牛肉的部分,菩菩還算喜愛,所以這系列也買了其他口味來嘗試,

適口性還不錯,菩菩挺喜歡吃的,而且味道也不會很奇怪,就是太軟嫩,加水的話

很容易變成麵糊的樣子,所以如果喜歡肉泥的主子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PetGuard雞肉蔬菜1.jpg

 

只是以我個人來說我真的不太喜歡這種肉泥狀

這種肉質剛好和心靈雞湯的罐頭很像,所以可以一起比對。

還是美國的罐頭都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置於我不喜歡的原因就是太軟了沒有咀嚼的動作,對我來說有彈性的肉塊多少有動到下巴

不管是吃甚麼我還是天天幫主子刷牙,真的很擔心他牙齒會出問題啊QQ....

 

PetGuard雞肉蔬菜2.jpg

含有植物性油也有穀物內容物,所以其實比較起來還有更多好罐頭可以選擇就是了。

偶爾買買給菩小胖胖吃吃看。

 

 

#200Kcal / can

  美國PetGuard雞肉麥芽  
         
成分: 雞,雞湯,雞肝,海洋魚,馬鮫魚,小麥胚芽,啤酒干酵母,向日葵油,瓜爾豆膠,乾海帶,氯化膽鹼,DL-蛋氨酸 藍盾提取物,鋅氨基酸螯合,鐵氨基酸螯合物,維生素E補充,菸酸,銅氨基酸螯合,錳氨基酸螯合物,d-泛酸鈣, 維生素A補充,亞硒酸鈉,補充(維生素B2)鹽酸吡哆醇(維生素B6),維生素D2的來源,維生素B12補充,鈣碘酸鉀 合,葉酸,肌醇。
營養分析: 粗蛋白11.0%、粗脂肪8.0%、粗纖維1.0%
水分78.0%、灰分2.3%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