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0 開罐~~犬罐;用於增加分量、零食用,正餐不適當

前陣子買的罐頭因為要整組買,裡面有含括這個我也沒特別注意……

ZEAL狗雞肉鮭魚.jpg

ZEAL這個牌子說實在適口性對我家這支來說屬於普普,中下的等級,一開始還拒吃過。

所以犬罐也是試試看而已,這個是狗狗的主食罐

基本上是多貓家庭中,混入貓的主食裡面增加些分量,就和主食罐多放雞肉的道理一樣

分攤食用成本,降低每月花費,而不是用來當貓咪的主食喔。

 

ZEAL狗雞肉鮭魚1.jpg

基本口味和貓罐很接近,但蔬菜成分明顯比較多,不曉得是不是比較大碗的關係,

碗豆超級無敵霹靂多的啊~~這東西很多貓都討厭的。

到是肉質和小罐的一樣,都是這樣沒辦法挖得很乾淨,鬆鬆垮垮的肉

 

ZEAL狗雞肉鮭魚2.jpg

 

其實比較起來和貓罐看起來差不多,

這種罐頭說真的都看不出原物料是甚麼,但是狗主食罐的蔬菜比例很明顯比較高

大部分貓也不太喜歡吃狗"主食罐",而犬用副食罐接受力就很高,畢竟認真來講,犬副食罐和貓副食罐

是一樣的東西……最常見的那個雞肉罐,就真的沒差多少。

 

ZEAL狗雞肉鮭魚3.jpg

我有試過純犬罐給菩菩吃過,基本上前兩餐他還會願意賞臉,但是之後就別想了,不會去碰。

而且是那種很明顯的意思:這東西就真的不好吃還吃那麼多次

所以我還是拿來當輔助份量的添加罐喔~

不過認真來說,看菩菩這種反應多餘的口味我大概就會送給朋友的狗狗吃了。

這個牌子犬罐留了4個,在看情況開開看~

 

 

  Zeal岦歐無榖犬餐罐-雞肉鮭魚   熱量
容量
價格
    cal g NT.
成分: 雞肉、鮭魚、豌豆、海魚、南瓜、食物穩定劑、維生素與有機螯合礦物 質、奧米加油 (向日葵油 & 亞麻仁油)、紐西蘭綠唇貽貝、牛磺酸、Q10輔助酵素。   185 20
營養分析: 蛋白質 (最少) 8.4 %脂肪 (最少) 5.5 %纖維 (最多) 0.5 %灰質 (最多) 3 %水份 (最多) 80 %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