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7.15 試吃 七月上市的SEEDS(惜時)所出的專屬主食罐~來嚐嚐鮮看看

價格平價內容物看起來也還不錯,成分資料也非常齊全@@...但坐等其他報告分享~

SEEDS雞肉.jpg

 

 

 

包裝和以前看過的主食罐頭都不太一樣,也很好開,但是一樣要小心鋒利的邊緣。

是說我已經發現這種四格呈現還是不能夠把我想要拍的資訊弄得很清楚= =想想還是算了

反正我後面還是會補上他的資料QQ就是重打一次而已.....@A@

 

SEEDS雞肉1.jpg

 

很濃稠的湯汁,雖然他也有標榜著因為添加維生素以及礦物質,所以湯水混濁是正常的,

雞肉絲的部分這樣看有點像副食罐,但濃稠程度和唯美味有得比~味道也是一樣的。

 

原本要拍多一點照片誰知道相機又突然掛掉啦QDQ

話說有發現我背景不太一樣嗎~跟團買來的布料真的神讚!實體布怎麼樣拍照就高端洋氣了一點

 

 

seeds雞肉

 

這是剩下來的部分裝起來的樣子,真的很濃的湯汁,份量也還OK不會很稀少,至少雞肉不少。

但以容量來看,湯汁的地方也不少喔,空虛感我覺得還好,因為唯美味系列也差不多是這樣……

以適口性來說就像副食罐,菩菩是舔得乾乾淨淨的。

SEEDS雞肉2.jpg

 

 

 簡單說這款還是屬於偏油的主食罐,水加進去可以油水分離....

水的表層也會浮現出一層油,這種油脂和紐翠寶的牛肉油脂不太一樣,就是整個水油油的。

但實際上洗盤子的時候又覺得還好。

SEEDS雞肉3.jpg

菩菩真的是不挑食的好孩子......

被我搞成這副德性還是願意吃光光+_+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PS 這個牌子資訊寫得挺完整,罐身滿滿的都是字,但資訊雖然看起來完整,

有些人說添加物太多,其實營養成分的東西每個罐頭幾乎都有,至少在歐美罐裡面

這些成分都有標榜上去,只是台灣這邊進口大部分都簡略寫而已。

不過以我自己認知,要當主食,基本上的肉禽肝臟類還是要有,部分營養是從肝臟類取得的

但這款比較像副食肉底+主食需求營養成分,也就是原本可以從肉底本身攝取的營養素變成人工添加

這樣想想似乎還是不適合長期當主食,主要是買來換換口味這樣~

 

↓會特別標示不含K3倒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很少看到有罐頭會這樣寫。

 

 

    惜時-每客思全營養主食罐 純雞肉  
         
成分: 雞肉、大豆油、木薯澱粉、雞湯、瓜爾膠、鮪魚油、水、磷酸三鈣、三聚磷酸鈉、維他命和礦物質(硫酸亞鐵、維他命E、氯化鋅、硝酸硫胺、菸鹼酸、維他命A、甘氨酸銅、甘氨酸鎂、維生素B6、亞硒酸鈉、泛酸鈣、核黃素、葉酸、維他命B12、維他命D3、碘化鉀、生物素)氯化鉀、氯化膽鹼、硫酸鎂、牛磺酸(無添加人工維他命K3)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11.0%、粗纖維0.1%、粗脂肪4%、水分82%、灰分2.5%

 


廠牌其餘口味-Main Course每客思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