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5.1 試吃  紐翠寶Q10火雞肉~

紐翠寶火雞.jpg

 

 

 

火雞肉對菩菩來說是個普通的口味,不會特別愛也不會特別討厭,在現今吃過的罐頭品牌中

都差不多,只是沒試過生的火雞肉就是了...但罐頭來講,火雞肉都算是他的中庸名單,

紐翠寶我覺得味道最重的應該就雞肉口味...

但膠也是雞肉最厚,火雞肉的反而少   (對,照片顯示這樣算少的了),

對於降低一些餵食成本,紐翠寶是真的還不錯啦,只是如果方便還是有飼料或其他主食搭配比較好

不建議長期使用。通常我只會再有吃飼料那天給。

 

紐翠寶火雞1.jpg

 

加水後的模樣,這油膩程度我還能接受,也不是甚麼多糟糕的產物,比起原野無穀,我是真的比較喜歡紐翠寶

至少以軟泥狀來說我比較喜歡他們家的。

 

比較起來當然是大罐的比較划算,菩菩來講兩罐大的可以餵食七餐,很划算,

只是因為現在我平日一天只有晚餐是主食罐,這樣餵食罐頭要冰2-3天不是很適合,

所以通常大罐的我會假日餵食,平日消夜是生食。

紐翠寶火雞2.jpg

 

 

    NUTRIPE紐翠寶Q10-火雞  
         
成分: 火雞肉湯、火雞肉78.48%、鮮草羊胃17.8%紅珊瑚草、牛磺酸、Q10、酵素、礦物質與維生素
營養分析: 粗蛋白 最低7.5%粗脂肪 最低4.0%粗纖維 最高1.0%水分 最高78.0%灰分 最高2.5%

 


廠牌口味連結-NUTRIPE紐翠寶 Classic / Fit

嫩雞肉

燉牛肉

Q10 鹿內臟口味

Q10-牛肉

Q10-羊肉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