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TRIPE紐翠寶-嫩雞肉   

 

紐翠寶雞.jpg

 

 

已經吃過,補上資訊。  是說紐翠寶的味道......兩極化的評價。

我是屬於覺得香的那一種,自家少爺也挺喜歡這牌子的。

正確來說,菩菩第一次試吃的就是紐翠寶雞肉Q10系列,這邊介紹的是185G大容量的。

個人覺得這是很超值的主食罐,因為便宜又大碗,不過營養分析資訊不足夠,所以艾洛伊瑟花園建議是搭配其他主食。

不過因為我幾乎每天換牌子口味的所以也還好...

紐翠寶雞1.jpg

味道濃郁,(我覺得香....)也有很明顯的凍狀物,也就是卡拉膠,基本上不是好消化的東西,在意的家長可以剝除

如果有軟便問題,這個盡量是避免會比較好...

 

大概50G左右一餐,是我家這隻的食量,再多的話可能就不吃或者會吐,

剩下的裝進去玻璃罐裡面,再用塑膠袋封口轉緊扔回冰箱,目前的伙食已經改成早餐飼料,晚餐主食罐,消夜生食

 

 

 

 

 

 

習慣性弄碎,我喜歡紐翠寶的肉形式,好切塊,也不會很泥狀,對菩菩來說我覺得可以咬也不錯啦...

只是比較起來真的和飼料的硬度有擦,我從來不覺得飼料有潔牙的功能,

但他比較硬,貓咪的下巴比較有肌肉的咬合動作,所以說會吞飼料的也沒有這種幫助就是了....

紐翠寶雞2.jpg

 

 

紐翠寶真的很香啊....味道濃郁

很多人叫他紐臭寶....

這款我覺得是我聞到現在最有食慾的罐頭= =..

只是雞肉口味的卡拉膠真的是我遇過最厚的一罐了~

紐翠寶雞3.jpg

 

紐翠寶的雞肉很奇怪,骨頭很多很明顯,跟其他口味有一定性落差~

...由於熟食的骨頭算是硬的不太放心,不過一捏裡面的精隨都脆化了,但菩菩顯然不吃骨頭,會挑出來

紐翠寶雞4.jpg

 

 

#160Kcal / Can

    NUTRIPE紐翠寶-嫩雞肉  
         
成分: 80%鮮肉、17.6%鮮草牛/羊肚、羊胃、紅色珊瑚草、牛磺酸、維生素、礦物質、綠貽貝。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最少) 9.1%粗脂肪(最少) 5.6%粗纖維(最多) 0.4%粗灰分(最多) 2.95%
水分(最多) 80.85%

 


NUTRIPE紐翠寶 Classic / Fit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