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4.27 試吃   奇妙的水果罐頭

DSC_1890.JPG

之前一直看到說有米飯cp值不好,後來看了產品好像也是不同的水果罐頭,

其實有時候就是會買一些主人看起來覺得好吃、主人看起來覺得特別、主人想嘗鮮的罐頭

包裝如果少了這個紙盒,這系列罐頭可以減的1-2塊該有多好呢,畢竟他罐頭本身也會印上標籤

只是照片上的被我拔掉而已,要做紀錄。

 

 

一直以來,有時候特別的罐頭我會沾口嘗試味道,肉泥的基本上同一種味道,副食罐則都有一點點甜味或者別的香味

這次新開水果罐頭我也嘗試了............

然後我就把裡面的鳳梨吃掉了ODO...........

 

我只想說,雞肉口味的鳳梨,略獨特。

 

我沒有搶少爺的食物,這是我買的耶OAQ

會再回購的罐頭,我喜歡這種沒有膠感的罐頭,尤其他雞肉絲看起來也不錯,

其實就是很正常的雞肉罐,但有水果粒在。

只是真的不算是便宜罐頭就是了....

 

好吃的鳳梨丁,主人不吃嗎?

DSC_1891.JPG

 

 

  monGe水果罐頭-雞肉+鳳梨   熱量 容量 價格
          cal g NT.
成分: 雞肉55%,鳳梨5%,低聚果糖F.O.S 400 mg/kg,維他命E 50mg/kg   80 29-35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13.0%,粗脂肪0.5%,粗纖維0.1%,粗灰分2.0%,水分82%

 

 


MONGE水果養生貓罐

MONGE水果罐頭-雞肉+木瓜+養生湯

MONGE水果養生貓罐-雞肉+奇異果+養生湯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