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4.23 試吃

DSC_1810.JPG

反應還不錯,以鹿肉來說,算很賞臉,不過說實在我現在記錄他的反應都有點不準了...

因為很少有他不吃的罐頭。

比較會排斥的還可能是副罐.............這隻貓到底口味有多清淡。

 

鹿肉專屬的味道很明顯,不過鹿肉罐都這樣,紅紅的,膠的部分不多,偏少,但還是有。

底部也是焦焦的,沒辦法挖得很乾淨,適口性來說還不錯吧?我家這隻講求適口性真的有點為難他.....

 

DSC_1811.JPG

 

 

他一餐的分真的也就這樣,再多的話就會聽到他打嗝到可能會吐的情況.......

DSC_1812.JPG

 

 

 

    Professional專業飼糧-鹿肉&鱈魚  
         
成分: 雞高湯、鹿肉、鱈魚、雞肉、羊胃10.9%(含肉93.5%)、鹿角菜膠、瓜兒豆膠、肉桂、深海魚油、碳酸鈣、紅蘿蔔纖維、牛胺酸、氯膽鹼、維他命(A、D3、E、B12)、生物素、硒酵母、葉酸、核黃素、維他命B6、硫胺酸、螯合銅、螯合錳、菸酸、螯合鐵、螯合鋅、絲蘭酵素。
營養分析: 蛋白質 9.5%脂肪 6.0%纖維 0.3%灰分 3.0%水分 79.0%納 0.07%鈣 0.25%磷 0.18%鎂 0.02%

 

 


Profressional Menu專業飼糧(低磷)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