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4.20 試吃  (狗罐貓吃-雞肉+牛肉)   105.6.25試吃(狗罐貓吃-雞肉口味)

DSC_1800.JPG

皇冠精緻狗食-雞肉+牛肉

今天比較晚回家,所以有些預定讓自家娘親餵食吃一些乾乾,菩菩不愛牧野飛行的飼料所以也沒吃多少

回家後決定還是開個罐頭順便騙騙水,雞肉底的副食罐說真的很少,所以有時候我會買些狗罐頂用

反正都是沒營養的零食......oxo

但因為畢竟是狗吃的,所以一個月頂多開個一兩罐左右吧,養他到現在兩個月開到這罐是第三罐。

畢竟成分標示不明,還是找些網路上推薦的狗罐頭來騙水用比較恰當。

 

有加塑膠蓋的包裝應該只有他們家有吧,很特別但應該就是避免開罐的時候弄髒內容物,效用...還好。

他們的凍是混濁的凍狀,但我個人覺得太多了,雖然很好化開,但我還是挑了一些起來避免消化不良。

以香氣來說其實很淡,也沒甚麼味道,之前買過皇冠的雞肉+雞肝,菩菩整個嫌棄第二成分。

 

DSC_1801.JPG

 

挖了三分之一出來,畢竟只是騙水用,不用太多,他今天也吃了不少熱量進去了。

這種混濁的膠有點像雞湯攪拌後凝結的樣子,其實也是第一次看到罐頭這樣....之前的雞肉雞肝好像也是。

膠好像是多醣膠,有時候我就會移除,避免吃進去太多。

DSC_1802.JPG

 

很好化開的膠,一下子就變成雞湯了,牛肉成分偏少,像我挖的這1/3幾乎沒有牛肉絲,

所以覺得這個成分這樣有點不平均...這樣還是買純雞肉比較單純呢。

此款偏油膩,在洗手台洗罐頭的時候洗手台都變油膩了,覺得有點小誇張。

以人的角度是覺得真的很油....跟其他罐頭比起來的話。

 

DSC_1803.JPG

  皇冠精緻狗食-雞肉+牛肉  
   
成分: 雞肉、牛肉
營養分析: 蛋白質 9%.脂肪 2%.鈣 0.01% 磷 0.03% 纖維質 3%

  皇冠精緻狗食-雞肉  

今天5點菩菩就喊餓,還沒到早餐時間,所以用飼料頂住

後來起床開個罐頭騙水一下~這是狗罐。

皇冠-狗罐

 

早上真的不是我要講,太陽一曬,我房間窗簾拉著就是這種拍照顏色,所以才懶得開第二個帖子寫

反正照片也不多。

大體上和另一罐的感想是一樣的,混濁的膠質,但很好融水,聞起來也很標準的雞湯味道

所以對這個牌子我其實都感覺還不錯,只是包裝幹嘛那麼多此一舉.....?

皇冠-狗罐

 

混水騙水囉~~~

菩菩表示多喝水身體好。

皇冠-狗罐

 

然後真的不是我要講,罐頭不寫卡路里就算了...連含水量都不寫............

 

  Nutra Tech皇冠精緻狗食-雞肉  
   
成分: 雞肉、多醣膠、水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9% 粗脂肪2% 鈣0.01% 磷0.03% 粗纖維質3% 灰分3.5%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