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4.14 試吃

undefined

一直以來都有在餵食商業生食,不過因為長得都很像所以之前餵食的也沒拍照

雞肉、鴨肉、牛肉、鵪鶉皆已經嘗試,鹿肉沒有.......

鵪鶉肉比我想像中的味道淡多了,以現在的情況來說我還是都會添加一點點雞肉罐。

至於目的說實在是單純消耗開過的副食罐....其實他應該是可以吃純生食的

認真說,我沒有替汪喵打廣告。

只是單純以台灣買得到的生食進行試吃,之前也試過卡尼,也不錯。

汪喵的肉處理得都挺扎實,退冰後切塊也容易,最好是加入水後再切塊,容易讓水混合肉香。

上面那是愛喜雅雞肉(對...早幾天開的那罐.....)

 

DSC_1668.JPG

 

這裡面有兩種粉末,白色是離胺酸,黃色是益生菌

離胺酸是因為最近常流淚所以算保健用,每天半顆膠囊

益生菌則是先前他常有軟便狀況,

吃甚麼都軟,自從清明連假吃了四天生食牠就奇蹟似的沒在軟便..............

但只要是轉換了新食物新口味我都會加一點益生菌(量很少,比公告的一頓2G少很多)

我覺得我就是加辛酸的...加個意思意思。

 

DSC_1669.JPG

 

 

菩菩對食物沒太大追求...他都知道我飼料包放哪,但也不會特意去找,他的餐桌甚至找得到飼料和罐頭

不過這個包裝牠如果開得起來就神奇了........

 

補充牛肉加水後照片:(顏色較紅、血水較多)

加水後牛肉.JPG

 

 

DSC_1671.JPG

 

 

顯胖,可是他是真的4公斤而已.....以現在餵食的量來算他體重不上不下,應該是足夠的吧.....

活動力也十足(但是很懶)

DSC_1675.JPG

 

 

成份 (動物性食材共佔約97%):
鵪鶉(富山有機農牧場,含肉皮骨,汪喵磨得像沙粒一般細碎,小於3mm)、去骨雞腿肉(大成安心雞)、雞心肝(鹿野土雞、標裕健康放走雞、永發霸王跑山雞)、雞蛋黃(勤億幸福放牧蛋、勤億新鮮屋蛋黃液)、牛肝(鋐景御牧牛)、北歐天然魚油(Nordic Naturals)、洋車前子膳食纖維、牛磺酸、礦物質補充(碘鹽、葡萄糖酸錳)、鼠尾草籽、野生鱈魚肝油(Wholistic Pet Organics)、海藻(NOW)、薑黃、巴西利(小磨坊)、專利破壁小球藻(台灣綠藻)、天然維生素E、維生素B群

營養標示 (每100g):
熱量138kcal

蛋白質16.5g
脂肪7.3g
飽和脂肪1.9g
反式脂肪0g
碳水化合物1.7g
膳食纖維0.3g
糖0g
鈉0.08g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