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12 開罐 GHR在去年好像改過幾次版(不太確定)

成分有點不太一樣所以來更新一下!

GHR三塊肉.jpg

要我說的話味道還是都一樣啦,貓咪到底聞了有沒有特別想法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對我來說他會吃就好........


如果要參考舊版請往這裡走~~

 

GHR三塊肉1.jpg

 

最主要是移除了卡拉膠部分,看起來比之前乾了一點,但似乎也比較油。

成分上來說寫得比之前還要詳細一點。

 

GHR三塊肉2.jpg

舊版的卡路里大概在185,相比之下新版的高了一點點,不過值得稱讚的部分還是移除卡拉膠這點

 

雖然我總覺得罐頭很多的重量都用卡拉膠來頂替.......

 

 

#215kcal / Can

    GOOD HEALTH RECIPE 健康主義-牛羊加雞(改版)  
         
成分: 牛肉,牛肝,羊肉,雞肉,啤酒酵母,焦磷酸鈉,鮭魚油,磷酸氫鈣,亞麻籽,決明子,洋菜膠,食鹽,胡蘿蔔纖維,瓜爾膠,氯化鉀,蔓越莓,海帶,牛磺酸,綠唇貽貝,氯化膽鹼,葡萄糖胺,絲蘭,軟骨素,甲基硫醯基甲烷,輔酶Q10,維生素D3,碘,葉酸,維生素B12,生物素,維生素A,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B1,銅,錳,維生素B5,硒,維生素E,維生素B3,鋅,鐵
營養分析:  蛋白質最少9.8%、粗脂肪最多5.2%、粗纖維最多0%、水分最多79.2%、灰分最多2.3%。

 

 


GOOD HEALTH ERCIP GHR 健康主義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