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 開餐包  今天就來說說這個被嚴重打槍的口味。

不過說老實話打開的瞬間,我也有種完蛋了,馬桶又要吃一頓的準備。

輕食光雞肉蔬菜.jpg

最近幾乎沒辦法抓住時間來作更新,所以有時候就真的空很久,

因為連FB我都讓他長草了QQ

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忙些甚麼,有時候餵食會直接打開,都忘記新口味拍照啦~

 

說實在我挺喜歡白色包裝,這樣剪剪單單的封面我就會想買了。

基於第一個純肉口味的好評,滿腹期待的開了這個,

看到內容物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輕食光雞肉蔬菜1.jpg

這個蔬菜比例會不會太高了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根本是蔬菜餐包雞肉風味吧??

 

我的老天鵝~~不要說貓了,我想比較挑的口可能也不會喜歡....

就我知道的犬貓基本上對蔬菜都比較..恩,人也是有挑食習慣所以不能講什麼。

而菩兒從以前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是極度厭惡碗豆,

如果說打成渣混在裡面的話他也無可奈何,但完整一顆他一定會挑。

 

輕食光雞肉蔬菜2.jpg

 

這次真的不要說加水了,不加水的狀況下菩菩還真的連靠近都沒有.....臉上寫著大大的嫌棄。

即使把蔬菜都挑掉剩下雞肉,也挽回不了了。

他對沾滿蔬菜味的雞肉完全不屑一顧。

 

哀.......................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