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失心瘋的紗裙整理起來啦,總覺得就是一個死循環的輪迴圈,買了紗裙就會想買搭裙子的上衣,

買了上衣後又覺得他還可以搭其他下身,如此循環……

其實拍照整裡的時候反而忘記拍為了搭紗裙而買的各種上身……(T⌓T)

主要為了介紹紗裙所以圖片都以紗裙作主角,其他穿搭有些就是上面有介紹到的衣物喔~


物品名稱:羊城短T(白、磚紅)、藕荷色紗裙、錦衣衛80CM(灰、裸粉)、

     吊帶紗裙(米白、藏青)、棉麻闊腿褲(紅)、一字扣包鞋(酒紅、黑色)

賣家名稱:上衣: 羊城故事家cantonstor

     下身:依戀紅唇民俗風、Xiao YY、錦衣衛店鋪、诸暨市浪顺针织源头厂家

     鞋子:波羅蜜女鞋

 


1.錦衣衛紗裙80CM (灰色) 穿搭私物、羊城T

錦衣衛-灰.jpg

 

對,我還是偷渡了自己愛好風格的衣服,所以大概很少人會跟我一樣這樣搭哈哈哈。

80CM比我預料中的短一點,原本以為大概會接近腳踝,

但這個長度好像是比較好行動啦QQ

紮進去和拉出來會有一點點長度落差,畢竟紮衣服會不自覺把腰線拉高XD

比如下面這個樣子,長度和把上衣拉出來就不太一樣了。

鞋子真的不要太在意,那是私心愛好裝可愛的心頭好(喂

 

錦衣灰.jpg

 

2.錦衣衛紗裙80CM (裸粉) 穿搭私物、一字扣包鞋

錦衣衛-裸粉.jpg

 

裸粉真的很漂亮!其實有為了這件買其他淺色上身,但不曉得為啥拍照就忘記拿了……

所以還是放了一張比較異於日常風格的上衣。左邊是私有物,裸粉個人覺得不透,但怕走光可搭安全褲

裸粉之前也有穿搭介紹過的盤扣上衣,就不重複放了。

 

3.莫代爾吊帶紗裙-米白 穿搭依戀上衣、私物

背心-米白.jpg

個人覺得吊帶背心是CP很高的紗裙,因為很便宜,穿起來也很舒適,只是穿搭會被限制的感覺。

我就是為了吊帶買了一堆穿搭上衣,因為我太少短版的衣服了_(:3」∠)_

上面兩件罩衫都是在依戀家買的,罩衫太多種類所以應該是都很適合穿搭在吊帶紗裙上。

米白略透,所以還是穿個安全褲比較合適。

 

 

3.莫代爾吊帶紗裙-藏青 穿搭私物、一字扣包鞋

背心-藍.jpg

超級喜歡啊啊啊啊,這個顏色整個超棒啊啊啊啊

完全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範兒(自己講)

牛仔外套私有物,直接外套穿著就走也很方便,但可能要注意肚子會不會跑出來Σ(゚Д゚;

蕾絲的罩衫也很合適,感覺會柔美一點,這顏色風格可以多變XD

 

背心藍.jpg

 

5.藕荷色紗裙 穿搭羊城T、依戀上衣

硬挺紗裙.jpg

認真來說這件是意外在大採購的時候掏到的,但是整個很喜歡,穿出門有好多人誇獎過。

他其實是有吊帶的,不過我這邊沒穿搭  (其實是早就忘記把吊帶放哪了)

紗只有一層但很挺,上身效果很好,蓬蓬的紗很可愛,但會挺就是因為紗的質料粗硬。

腰封上也有紗,所以在準備穿的時候有點像菜瓜布在磨,只有穿脫會有感覺而已。

因為這件很便宜所以我還是很喜歡他✿♥‿♥✿,也很可愛啊~

 

6.棉麻闊腿褲(酒紅) 穿搭羊城T、固執盤扣上衣、一字扣包鞋

棉麻闊腿褲.jpg

穿搭為羊城短T(磚紅)跟固執家盤扣上衣。

偷渡一件去年很常在團的棉麻闊腿褲,和1688上的色差不是普通的大,但是超級喜歡這件。

材質認真說不是很柔軟,但因為很寬大穿起來也很舒服,旁邊有綁帶有時候會不曉得怎麼處理他。

畢竟我穿著比較常把綁帶放下來,就稍微打結而已。

 

 

  • 關於羊城故事短T

材質很舒服,價格很便宜(我買的時候還買一送一),料子很柔軟,但偏厚。

熱夏是絕對穿不住的,以現在台南天氣白天有時候也會嫌熱,較適合夏天晚上或者春秋穿。

磚紅色我買了秋冬款,表面有磨毛,比春夏款厚一點點,但其實差沒多少,主要是觸感問題。

 

  • 關於一字扣包鞋

平常穿36-37,我拿36。(因為穿鞋腳會往前擠),好穿好走,修飾效果很好。

我是屬於很少在穿跟鞋的人,穿這雙走路我覺得很自在。一字扣會比較難扣(但可調整)

黑色很百搭,當時我顏色真的選不出來所以就買了兩個顏色了。

朋友的分享:平常穿39拿39會磨腳。

鞋型真的很美 但是本身前腳板比較寬
(偏肉腳,恩,就是肉腳阿哈哈哈) 

前幾次穿走短程10-15鐘可以,但前面感覺憋憋的,

通勤走30分鐘的路程,前腳會蠻不舒服,以及前腳上方與後腳踝有磨出小水泡QAQ

雖然有磨出水泡但...如果是參加不需要走太久的活動還是會想穿A_A

 

下面這兩個關於都是我媽看到後沒講「你又亂買東西!」的珍品。

雖然也被他搶去穿了QQ目前沒被染指的只剩下酒紅鞋(因為他沒看到)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一起來入紗裙坑!寫完心得我又想買搭紗裙的衣服了Orz...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