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很熱但是還是想分享一下最近買的秋冬裝(?)

其實是因為發現賣完了就會絕版,所以決定買下來讓自己開心開心!

這件好像是鹿家聖誕節推出的服裝~當時就有想要買,只是自己冷靜下來所以沒下手,

結果現在知道他賣完就會斷貨了我我我我還是沒控制住自己。

所以說當有一件衣服在你的收藏夾,然後偶爾就會點進去看,不用糾結了買就對了。

因為當他要斷貨或者斷貨了,會唾棄自己或者馬上就下手……(*´Д`)=з

 

1.改良比甲連衣裙

DSC_5229_副本.jpg

 

參考了模特兒的髮型也自己綁綁看,內搭也同樣是鹿家的打底衣,之前有分享過~

認真說其實春天也能穿,裡面搭個短T也ok,蝴蝶結綁在旁邊真的是很特別的設計,

不過就是...好像很想胖,因為打了蝴蝶結腰就變寬了(´∵`)

這天氣試穿這個有點折騰人,可是收到的時候還是好開心啊啊啊啊啊。

 

DSC_5234_副本.jpg

 

刺繡很精美,一直很喜歡這類風格的衣服,刺繡也佔很大的原因。

這件簡簡單單的刺繡一點都不浮誇!(講得好像大紅裙不顯眼似的)

等冬天會再當日常服穿出門的~

 

DSC_5290.JPG

 

2.挽兒髮帶

對我包色了Orz 因為太糾結顏色了乾脆一起買。

只能說真的沒辦法自己綁蝴蝶結啊QQ也沒有教程,後來自己隨便折騰的。

DSC_5295.JPG

綁起來大概這個樣子?其實一個人最好就是把蝴蝶結打好,然後用夾子夾起來當裝飾……

刺繡跟形狀都很喜歡,就是拿來當綁頭髮的話可能很看搭配。

 

DSC_5266_副本.jpg

 

 

所以後來我給他找到一個新用途--窗簾綁帶。

恩,看起來真的很漂亮!要用的時候再拿起來當裝飾多方便!!!(血淚)

DSC_5294.JPG

 

 

3.固執御香飄緲盤扣上衣

這間有很多中國風格的日常衣,對這個上衣我只能說賣場照太生火。

色系又覺得自己有幾套衣服可以一起搭,所以就失心瘋的買了。

包裝也很精緻,雖然只買一件上衣,但防塵袋不織布袋都有,盒子也是紙盒裝

就是上面有點透會露深色肩帶……

 

DSC_5333_副本.jpg

搭了最近新買的錦衣衛紗裙!!!下次會再分享紗裙~

前前後後買了不少顏色啊我的荷包君(ಥ﹏ಥ)(ಥ﹏ಥ)(ಥ﹏ಥ)

DSC_5271_副本.jpg

 

題外話,這次購買是因為發現鹿家喜歡的衣服要斷貨了所以緊急下標,

一起把朋友拉下水,朋友也買了他看了整個冬天,聽了要斷貨立刻說要買的衣服……

自己徵詢同意後的試穿照:D 很學院風的衣服,害我差點受到蠱惑再下標一件我的尺碼....

隱藏版:鹿家-鶴迷

 

DSC_5160_副本.jpg

 

謝謝大家觀賞!期待有更多中國風相關衣服的分享啊~~~

最近天氣好熱想買宋褲……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這不就是古時候的寬褲嗎(疑?)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