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 試吃  前陣子巴夫的體驗活動!第一波沒搶到等到第二波就入手啦~

雖然這包裝很多餘,但很可愛要拿來收藏還不錯oxo

巴夫.jpg

我覺得生食在台灣有個體驗價都很好,不僅免運,也是花少少的錢讓貓咪嘗試看看食物如何

巴夫以前也有體驗組合,不過價格沒有這次體驗價優惠,所以從來沒考慮過......

不過說實在生食的轉換真的不是這麼一點點體驗就可以確認貓是否能吃……

轉食一直都是長期抗戰,對我來說體驗價比較像已經吃習慣生食的貓,偶爾換換口味的優惠。

 

我總共購買雞肉*2火雞肉*2魚*1 加上一個保鮮盒~完全遵照巴夫的優惠組來購買

喵追雞組+喵喵喵組

巴夫1.jpg

巴夫是我以前就聽過,卻從來沒嘗試過的牌子,因為門檻太高,我居住的地區幾乎只能網購

所以對我來說免運條件一直都是硬傷

 

 

雖然自家少爺不怎麼挑食,但有鑿於第一次吃卡尼的情況,所以還是少量餵食比較好

下面是我平常在分裝生食的情況,巴夫的肉聞起來蔬菜味真的挺重,肉顏色也不太一樣。

切開後可以很明顯看到有很多紅蘿蔔,他們說貓用蔬菜含量5%我一直覺得不止........

 

巴夫2.jpg

巴夫的肉也比較容易軟化,依照一樣的時間從冷凍轉到冷藏,大約2-3小時左右,40g左右的肉

汪喵的屬於有點硬,但還是切得開,卡尼則是外表軟化,裡面有一大塊是冷凍的,要用熱水+硬切

巴夫則是已經完全軟化,蔬菜味也挺重,比起來真的比較沒有肉的味道……

 

而食材方面,巴夫的材料也比較多元,常看得到帶皮雞骨或胡蘿蔔,另外兩個都頂多是骨頭

說實在我不曉得到底好不好,但只要貓肯吃又沒有特殊反應,那我就覺得還行,當然要定期追蹤檢查

可惜的是,菩菩不喜歡巴夫,聞一聞完全不碰,連舔舔看都不要,

基本上我不會因為他不吃就整個扔掉,而是會再觀察,等一陣子確定他不去吃,我開始端到他面前去了

 

巴夫4.jpg

我第一餐差點要浪費掉巴夫了,菩菩不吃就是不吃,來說個不好的教學,不是所有貓適用的方法

一直以來菩菩都是很珍惜食物的孩子,前陣子的瑞典罐出現過難題外,其他幾乎沒有挑食的情形發生

巴夫第一餐是我一口一口餵食的情況下他才吃的,吃得心不甘情不願……而且為了直接看適口性,

我沒有混其他罐頭或者生食,第一餐大概花了半小時才吃完,第二次15分鐘一樣親手餵

第三次他自己就會主動吃了……

第二次原本我是打算晾著等他主動去吃,不過我媽已經忍不住跑去親手餵他了= =

巴夫5.jpg

基本上巴夫應該是這蔬菜味讓貓比較不能接受,如果不會挑食這個的應該就還好

至少這個沒有上次那個瑞典罐讓我感到特別挫折

不過個人覺得那種獨特的蔬果味有點明顯

連他之後大便都帶那麼一點相似的味道……

 

這次巴夫的體驗就先寫到這裡啦~順便一提我開的是適口性最佳的雞肉口味,其他如果反應不一樣

再來個心得分享XD

 

巴夫6.jpg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