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4試吃 專業飼糧為低磷/平時建議混入低脂雞肉搭配食用

南瓜用途於化毛作用。

專業飼糧雞肉南瓜.jpg

 

 

 

 

有時候會特別買些化毛罐來吃,因為菩大人不喜歡化毛膏QQ

純吃南瓜跟地瓜也不要,小麥草我這個殘手沒種植好過

基本上因為都不方便所以在飲食上取得這種最好啦>口<

 

專業飼糧雞肉南瓜1.jpg

專業飼糧是屬於泥狀的罐頭,很軟,要打成泥也很容易。

只是專業飼糧買來的價格我很滿意所以幾乎雞肉底全口味我都買了.....

因為每天都在換罐頭口味所以還沒輪完...........

 

專業飼糧雞肉南瓜2.jpg

 

泥狀的罐頭我覺得比較挖不乾淨

會有殘留的,我真的是那種死命要把整罐用光光的人,要加水也會在罐頭裡面攪一攪再拌入食物中

 

假日水比較不用太多XD

因為有四餐可以均分水量,有時候我都有點擔心菩菩的水分到底夠不夠……

最近被警告不能再買罐頭了

專業飼糧雞肉南瓜3.jpg

然後今天超級好的姊姊又寄來汪喵的零食和生肉

有空再來寫零食,平常我不寫是因為零食他普遍不愛,沒甚麼好寫的QQ

但生肉零食可能例外……

ODO幸福的菩菩啊……

 

 

#100kcl / can

    Professional專業飼糧-雞肉+南瓜 熟齡貓化毛   
成分: 雞高湯、雞肉42.2%、羊胃18.2%、鮭魚12.7%、時鮮海魚10.9% (含肉84.0%)、南瓜5.5%、碳酸鈣、深海魚油、紅蘿蔔纖維、肉桂、鹿角菜膠、瓜兒豆膠、多種維他命與礦物質、牛氨酸、絲蘭酵素。
營養分析: 蛋白質9.0%、脂肪6.6%、纖維0.4%、水份79.6%、灰質2.8%

 


Profressional Menu專業飼糧(低磷)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