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5.8 試吃,外出兩天略愧疚......回琉球總是想著他

DSC_1977.JPG

 

我相信很多人看在他封面的布偶貓很漂亮會買...對不起我還真的是其中一個....

 

布偶貓曾經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貓種,也尋找了所謂合格貓舍,

確認貓咪來源非一般繁殖場惡劣環境下生產的貓舍,在此我還是要說明一點

我支持領養代替購買,但如購買請找尋合格貓舍

辨識簡單幾樣為

1.小貓一定100天左右才會給主人

2.只售結紮貓

3.持有綠單

4.母貓頂多兩年三胎

5.能知道父母祖父母身分

這只是簡單辨識而已,購買我不曾反對,但也要看是跟誰買。

話不多說啦~反正後來我是覺得買一隻貓的錢我可以讓我領養的貓過得奢侈一點oxo

 

所以才有現在的飲食紀錄啊XD 還有好多罐頭測試不完~生食是因為拍照困難所以一直沒寫

DSC_1978.JPG

因為算假日而外的罐頭,所以通常分量不會給很多,鮪魚肉很紮實,蔬菜膠也很有彈性...

魚底罐頭基本上不要想第二主要成分有多少,都是一咪咪而已

 

所以基本上已經算是魚罐了,所以我很少給,以後也應該不大會買這類型的罐頭,

菩菩很喜歡吃,原本我買一堆罐頭的原因只是想要測試他哪種不吃

後來發現他牙口真好.....................喔算了反正這樣他也可以吃很多東西

 

DSC_1979.JPG

 

 

  愛情貴族-白身鮪魚+牛肉  
   
成分: 白身鮪魚、牛肉、蔬菜膠、維他命E
營養分析: 粗蛋白12%、粗脂肪1.0%、粗纖維1.0%、粗灰分2.0%、水分83%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