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4.18 試吃 

DSC_1788.JPG

 

同先前元大那批貨,趕快解決掉,順便觀察是否軟便。

紮實的肉塊,香氣還好不會太刺鼻,這樣看也看不出藍莓加在那裏,

其實比起來這個牌子對我來說油膩多了,紐翠寶我都覺得還OK,但這個牌子真的讓我覺得油膩

從洗罐頭就看得出差別,通常空罐頭我不會拍,但這還是講講好了,

清空罐頭後我需要用洗潔劑才能洗去這個罐頭的油汙,算是偏油的口味,開罐頭後底下也是有一層油脂

不過對貓還說油很難說好或不好,畢竟動物和人還是有一定的差異性,尤其是動物性脂肪

 

油膩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也不是每罐都那麼油

看了一下營養分析這罐油脂的確是比較高一點。

 

DSC_1796.JPG

 

加水後比較明顯,比較油膩的罐頭基本上我就是勤奮刷牙而已

不讓他混水摸魚帶過了....

是說這款吃完後,他洗臉我發現腳上紅紅的嚇死我了以為他嘴巴又流血

扳開嘴看也沒有任何血絲,腳上更沒有傷口,後來我才想起來這罐有藍莓。

 

........

 

....算了當我膽子小,真的有點太紅了......

DSC_1797.JPG

 

 

  Sunny Farm貓狗連線-雞肉藍莓&鹿肉
         
成分: 新鮮雞肉、新鮮雞肉內臟、鹿肉內臟、碗豆碎片、胡蘿蔔碎片、啤酒酵母、藍莓碎片、深海魚油、卡拉膠、瓜爾膠、決明子、番茄醬、鈉、鉀、維生素、有機敖合礦物質、胡蘿蔔纖維、海帶、牛磺酸
營養分析: 粗蛋白9.1%粗脂肪6.9%粗纖維0.3%粗灰分3.0%水分7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ny Farm 主食罐
    全站熱搜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