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4.10 試吃

愛喜雅6號.jpg

 

 

 

 

假日基本上是全濕食派,不過今天早上腦袋真的沒有很清楚所以自家娘親餵食了飼料..

為了補充今天的水分多了這一餐副食+水。

基本上雖然我水加得多,但比起一次性+超過一半肉份量的水,還是分開進行得好。

副食罐是零食類的東西,水1:1或者1:1.5都還好,但要確定自家貓願意喝水。

凍狀雞肉絲,和狗罐其實很像,不過AIXIA這款是雞胸肉貓罐,個人覺得還不錯。

副食基本上我也都採用雞肉底為主,有時候還是要看清楚成分,像惜時的雞肉銀罐是白身鮪魚為底的,可是名字寫鮮嫩雞肉= =

愛喜雅6號1.jpg

 

騙水喝的,晚餐要吃生食,所以大概只有30G左右的分量,水大概40c.c

這個瓷碗是專盆用來吃濕食的,我餵食飼料有另一個碗盤跟地方,基本上不混在一起。

至於為什麼這麼做應該就是....自我感覺而已= =沒特別意思。

 

DSC_1617.JPG

在五金雜貨店買了這種瓶子,冷藏很好用,之前買過普通罐那種只要冷藏我都要泡溫水才打得開瓶子,

最後就捨棄拿來放乾貨而已,冷藏的瓶子其實買了很多種,因為我通常只會冰一罐剩下的,所以這種小小的就足夠。

但如果是大罐的主食罐,就要出動比較大罐的玻璃罐,不然塞不進去。

愛喜雅6號2.jpg

 

 

因為小少爺在吃濕食有時候他喜歡叼起來,但也不是叼到地上吃,是叼起來然後就掉到地上了...

DSC_1619.JPG

所以從此以後濕食我都放桌上這裡..好清潔,畢竟他的飼料盤在人工草皮上,如果叼出來真的很難清..

 

  Aixia愛喜雅-嫩雞派6號(雞胸)   熱量 容量 價格
    cal g NT.
成分: 雞胸肉.寡醣.維他命E.增粘多醣類 42 80 30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12.0%↑,粗脂肪0.6%↑,粗纖維0.1%↓,粗灰分1.2%↓,水分8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罐 Aixia 雞肉底
    全站熱搜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