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4.8 試吃   

凱特-弗里克嫩雞.jpg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會舔盤子的主食罐...凱特系列味道不重,但冰過後我都覺得臭

 

應該說很多罐頭冰過後的感覺都很差,雖然貓貓吃得很開心,著名的紐臭寶雖然我不覺得他臭,但至少是有名的臭寶..

可是冰過後的味道也不會變得更重,各有利弊嗎?

 

 

90G的份量我是感受不怎麼出來,不適合分兩餐,要嘛各自混副罐或雞胸肉,湊足兩分。

不然就是剩下的當騙水喝額外伙食。

凱特-弗里克嫩雞1.jpg

屬於湯罐,不過湯算濃郁,跟唯美味比起來算比較黏稠,肉質還可以

有時候都會被我拍得很難吃.....不過主食罐的香味其實我一直覺得紐翠寶雞肉很香

...雖然大部分人都嫌棄他臭。

 

凱特-弗里克嫩雞2.jpg

 

     凱特鮮廚‧弗里克嫩雞-雞肉  
         
成分: 雞湯、雞肉、刺槐豆膠、磷酸三鈣、葵花籽油、黃原膠、魚油、瓜爾豆膠、氯化鉀、氯化膽鹼、牛磺酸、維生素E、硫酸鋅、維生素B1、維生素B3、泛酸鈣、維生素A、碘化鉀、硫酸錳、硫酸亞鐵、維生素D3、維生素B2、維生素B6、硫酸銅、葉酸、維生素B12。 
營養分析: 蛋白質(最少) 10%脂肪(最少) 2.5%纖維(最多) 0.5%水分(最多) 85.0%灰分(最多) 1.5%鈣質(最多) 0.25%磷(最多) 0.25%鎂(最多) 0.03%牛磺酸(最少) 0.05%

 


廠牌口味連結-Cats in the Kitchen凱特鮮廚

 


 

arrow
arrow

    喵少爺說:呼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